纽约上州越狱犯出庭 拒绝认罪

【新唐人2015年08月21日讯】纽约上州越狱犯斯威特周四在普拉茨堡的克林顿县政府中心法院首次出庭,但拒绝认罪。

35岁的斯威特因杀人罪被判终身监禁,但6月6日从戒备森严的丹尼莫拉克林顿惩戒所逃跑。警方花了3周时间,6月28日才在美加边境再次将他逮捕。

大卫•斯威特的辩护律师约瑟夫•穆尔西亚:“我相信能做出有力的辩护。作为公共辩护人,我很乐意接受这起官司。对于他的反应,我想我们今天上午相处得很好。”

斯威特被控2项越狱罪名和1项在狱中使用违禁物品的罪行,还可能被加长隔离监禁的时间,并受到其他惩罚。

克林顿县检察官安德鲁•怀利:“问题的关键是,大卫.斯威特和理查德.马特在克林顿县犯行,他们被控一级越狱罪。这是我的工作,作为本县检察官,起诉在本县范围内犯罪的人,这是底线。”

与斯威特一起越狱的49岁的马特已被警方击毙。2名监狱人员也被控向他们提供电动工具,包括57岁的军官基因•帕尔默和51岁的裁缝店主管乔伊斯•米切尔。十多名监狱人员被停职调查,监狱主管史蒂芬•瑞希特也在7月31日退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