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万七千人刑事控告江泽民

【新唐人2015年8月22日讯】据明慧网报导,到本周8月20日为止,已超过十五万七千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中国最高检察机关刑事控告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控告人人数之多、范围之广,前所未有。控告状来自地区涵盖中国大陆所有34个省级行政区,96%的地级行政区,以及海外27个国家和地区。

从五月底到八月二十日,明慧网已收到总数157851名(132060案例)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递交给中国最高检察院、法院、公安部等相关部门的诉讼状副本。其中,156080人来自中国大陆,1771人来自海外27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大陆控告人的居住地分布于23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和2个特别行政区香港、澳门。涵盖中国大陆所有省份。8月14日至8月20日一周内,超过11068人(9643案例)递交诉状控告江泽民

这是明慧网据现有收到的诉江控告状副本所做的部分统计,由于网路封锁和信息传输的不便,实际数字不止于此。

江氏集团暴行在全世界受到谴责

2015年1月到7月底,河北张家口市、近郊与周边县3500多普通百姓,签名要求彻底清查中共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迫害法轮功、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罪行。看着征签表上的内容和图片,有人气愤地说:“这是谁干的?咱们找他去,谁让他这样干的?”有人看着活摘器官的罪行图片说:“江泽民真是坏透了!”

十名瑞士政要于二零一五年八月十日联名致信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敦促习近平推动控告江泽民这一重大诉讼。他们表示,江泽民犯的反人类罪、酷刑罪等罪大恶极,必须被绳之以法。江泽民令全人类蒙受耻辱的重罪必须严惩。因此,他们和全世界所有正义人士一样,都在关注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控告江泽民的事态进展,坚决声援诉江大潮。这十名政要包括四名瑞士联邦国会议员Dominique de Buman,Leuenberger Ueli,Carlo Sommaruga,Didier Berberat;五名日内瓦州大议会议员Marc Falquet,Henry Rappaz,M. T. Engelberts,Lydia Schneider Hausser,Buschbeck Mathias;和瑞士联邦前常驻联合国代表Jean- Daniel Vigny。

法轮功学员的勇气令世人敬佩

尽管在中国大陆迫害仍在继续,大陆法轮功学员们真名实姓控告江泽民,坦诚地讲述自己在法轮大法的修炼中身心受益的事实,讲述被江氏集团非法关押进冤狱、洗脑班、精神病院遭受迫害的经历。而这些法轮功学员本就是社会的中坚,在九十年代,大法的弘传使整个中国社会开始人心向善。然而,十六年来江氏集团利用整部国家机器对“真善忍”的打压,制造了难以弥补的灾难,给亿万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亲朋带来伤害,也使中国社会的道德水准整体下滑。

在超过十五万人的诉江状副本中,明慧网就控告人所遭受的迫害类型作了初步统计:

遭迫害严重伤残、或有亲属被迫害致死 3495
一家多名修炼人遭迫害 18828
被非法劳教、判刑 22287
被非法关押精神病院 652
被非法拘禁在拘留所、看守所、洗脑班 54449
遭严重经济迫害,被勒索、开除、扣押工资或退休金 27399
家人、孩子因迫害而失去工作、失学、精神异常、去世 7732

仅在八月十四日至八月二十日一周内收到的11068人的诉江状中,就有225名控告人的亲属在被迫害中离世,115名控告人遭迫害严重伤残,1281人被非法劳教、判刑,3473人曾被非法拘禁在拘留所、看守所、洗脑班。446人的家人、孩子因迫害遭株连而失去工作、失学、精神异常、去世。迫害的惨烈程度超出一般人的想像。

然而,在诉江大潮势不可挡的今天,中国大陆某些地区610、国保警察还在无理地上门骚扰、绑架、拘留敢于站出来起诉江恶首的法轮功学员。一些部门人员正在丧失着上天和人间公理给予他们的最后机会。

十六年的迫害,人们已经渐渐看清了,法轮大法是信仰、是修炼,对正法的信仰是坚不可摧的,暴力折磨、剥夺自由,都不能改变修炼者的初衷。对于善良就要维护,对于邪恶就是要揭露、制止,修炼者有始终如一的坚忍和勇气。

辽宁抚顺市新宾县一派出所警察,给法轮功学员打电话查询是否写过诉江状,学员给了他肯定的答复。警察最后说:“其实我挺佩服你们的,我打了这么多电话,没有一个不承认的!”

诉江消息令大陆民众振奋

听到全国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的消息,中国大陆民众振奋不已,他们反馈说:

“你们真是在为民除害。江泽民在位就迫害法轮功,养了一帮一帮的贪官,没干一件好事。早该抓他了!”

山东省威海市民在人民币上写留言:“最敬佩法轮功人,百屈不挠,棒!!!”

中国大陆年轻人建议:如果有印有‘真、善、忍’三个字的背心,带这仨字我们就敢穿,拿出来都得抢着要。别人看了,也都知道是法轮功的!

许多民众都在等着审判江元凶的那一天。很多人关心地问,什么时候把江泽民绳之以法,他可把老百姓害苦了。

宋时秦桧害忠良,臭名昭彰,九百年来为人唾弃;如今江氏小丑更是个千古罪人。望中国人不要在金钱诱惑下与魔鬼同伍,将自身毁掉。江泽民被法办是注定的。

──转自《明慧网》

责任编辑:周荔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