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 全球首发

【新唐人2015年08月24日讯】1999年开始,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起对法轮功的灭绝性迫害,造成21世纪最大的人权灾难,这场迫害至今都没有停止。现在,欧美亚19位学者专家执笔,全面剖析这场迫害,对人类七大层面的影响,这本新书,8月23日在台湾台北全球首发。主编朱婉琪律师在记者会上,把中文版献给这个时代的华人,希望21世纪的邪恶迫害,能由21世纪的人类,共同结束。

小女孩拿着标语,控诉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对法轮功发起《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中文版新书全球首发,由欧美亚19位专家,从七大面相深度剖析,至今仍在发生的21世纪人权灾难。

台大新闻所教授张锦华:“至今为止,所有独立调查研究均证明,均证明活摘器官是真相,但是媒体却不去确认,不去确认它是真的。碰到一个以国家之力,来迫害一个群体的时候,一个在自由社会里面出现的一个非常大荒谬的地方。”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这个灭绝性,先从精神上注入毒素,然后剥夺人类对法轮功的知情权,再由这种剥夺和仇恨的宣传,把这些毒素注入到人的精神生活当中,让人对于中共的暴行视而不见。使得人的善性、良知和道德,因此而掩没,所以在这本书当中,这些来自于不同社会背景和不同文化背景的菁英,也沉痛的指出来这个问题。”

从媒体、政治经济、法学医学、文化等层面探讨,揭橥中共不仅仅是灭绝性迫害法轮功,更把迫害延伸全世界,侵入人们的物质和精神生活,甚而灭绝人类的善性。

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理事长高为邦:“其实我是(迫害初期)这段时间刚好在中国,所以我从媒体上面,电视上面,跟报纸上面都看到他们怎么去抹黑法轮功。你要仔细去看这个书你就知道嘛,这不只是关法轮功的人对不对,这是牵扯到全世界的人,所以我认为应该会发挥相当的影响力,尤其是不只是在台湾发行嘛。”

拿出详实的第一手调查资料与亲身经历,作者群包括前法广中文部主任吴葆璋,中国维权律师滕彪,中国流亡作家袁红冰等多位中国知识份子,以及控告江泽民反人类罪的西班牙人权律师,前欧洲议会副主席麦克米兰斯考特,调查活摘器官的两位大卫及医师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副理事长黄士维:“为什么还一直在卖血?一直有血浆制剂?因为中国大陆兴起一个器官移植产业,它需要大量的血浆制剂。所以到底中国做了多少移植手术?我相信是一个天文数字,是一个难以承受的数字。这场迫害,我相信,超过当初纳粹对犹太人的迫害。”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我们必须很严肃的讲,江泽民被绳之以法,这场世纪的迫害才可能结束,中国人民的自由才能获得保障,律师微弱的人权才不会再被剥夺,各位在座的知情权,才能够恢复。如果这场迫害,继续深入到我们的生活的各个阶层,中共继续去把锻炼迫害法轮功的方法,继续的侵入你的物质生活,跟你的精神生活的话,你可以想想看,这个社会,这个世纪,不会变得更好。”

拿着“安妮之家”买的笔记本,语重心长,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从20世纪希特勒对犹太人的种灭绝族说起,沉重呼吁21世纪人类应当共同终结,这场更大范围,对人类影响更深的《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找回人类的善性。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