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中国股市“黑色星期一”引发全球股市波动

【新唐人2015年08月24日讯】黑色星期一这个词成为了所有新闻中的头版头条,上海股市暴跌了近8.5%,盘中曾跌破9%,跌破了3200点。与此同时,美国道琼斯指数开盘就暴跌600多点,加拿大多伦多股市暴跌700多点,而整个欧洲股市盘中跌幅都超过5%。黑色星期一已经成为了事实。在我的印象当中,黑色星期一都发生在九月份和十月份,甚至到了十一月份。很少提前发生在8月份,发生的时闲越早,对2015年后半年经济的影响越大。究其原因,BBC经济记者邓肯报导说:“中国股市暴跌的直接原因是中国政府周末的反应迟缓。他认为,这既是好事、也是坏事。说它好,是因为这是政府承诺市场改革、减少市场干预的表现;说它坏,是因为中国政府或许没有多少可采取的措施了。”上周五的时候,政府拿出了一些工业指数,表现非常差,当天中国股市已经暴跌了,带动着道琼斯都在暴跌。中共政府宣布养老基金上周末可以进入股市,这是很大的一笔资金有数十亿美元,我想主政的人和金融专家们认为这笔钱投进去会稳定住星期一的股市。都去阅兵了。所以我认为,不是政府反应迟缓而是根本就没管。也就是说,政府曾经暴力救市的一切,无论拿出多少钱投入市场,全化为了乌有。股市的特点就是你进得去,出不来。星期一股市暴跌就是对救市的答复。

这已经不是屋漏又逢连阴雨了,这是屋子要塌了,山洪、泥石流等各种灾难在全方位的摧毁着一个家庭。也就是说,整个江家帮体系做空中国股市,做成了。这种场面对应着今天中国主政的人。我认为社会转型是唯一应对金融体系和社会层面的不稳定因素的方法。经济崩溃在先,可能就造成社会崩溃在后。作为制度转型,共产党没了,一切的罪恶在共产党的脑袋上,而江泽民体系本身就是党的体系。把这样的东西抛弃掉,这样的东西是人的敌人,中国老百姓的敌人是中国共产党以及它整个的体系。

共产党以虚假、欺骗作为统治手段的过程当中,当真相披露的时候,我们看到的就是整体的崩盘。一些朋友对我说,你老说中国不好,其实中国很好,这里指的是共产党的中国。我认为,今天的结果是昨天的所作所为带来的。而面对现实的状况,你不能认清做人的尊严,还在共产党本身的品质之下做一切事情的话,明天的灾难就是你今天的所作所为造成的。这一切都是在自以为聪明,以科学为一切的背景下发生着。而在中国的环境当中一切都是假的,包括科学研究。所以在假科学的基础上竖立了假的东西。在欺骗着自己,但自己并不知道,因为眼睛里面都是钱了,通过欺骗获得金钱,满足欲望。但得到这利益的这一切是以什么为赌注呢?是诚信和人性。许多人以绝对化占有,绝对自我的做法应对着现实中的一切。

我认为,经济的状况和经济带动下的社会状况,在中共的统治下是不可逆转的崩溃,今天主政的人无论愿意不愿意都得抛弃共产党,才能缓解整个社会压力,这是避免共产党的经济带动社会崩溃的唯一办法,今天共产党主政唯一的价值就在经济上,爷有钱,姑奶奶就是横。当这些东西都没了的时候,共产党执政的不合法性完全就显露出来了。也就是可以放纵人贪婪的唯一的因素都完了。作为控制者,你要主动的转型,抛弃中共,这样,经济层面带动社会层面,整个国家不稳定的因素就消失了。中国真正的不稳定因素就是共产党本身,不抛弃它,就没有任何出路。主动抛弃中共就会避免社会动荡,

我在节目中曾提到《2014大崩溃》这本书,当2014年过去之后,有人在嘲讽这本书。那麽我们今天看看现在的情况,可不可以说是一种崩溃的过程呢?股市崩溃会造成人们赤贫的,当全球引发的震荡,一浪会高过一浪,从亚洲走到欧洲,从欧洲走到美洲,从美洲再走到亚洲。这波动不会停止。这种波动一旦起来没人能停得住。什么力量能让它停住呢?我认为无形的力量在掌控着这一切,但人们首先要学会珍惜自己除了利益以外的尊严的一面。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