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意外高发地 交通局新规划

【新唐人2015年08月25日讯】针对布鲁克林几处交通意外的高发地点,纽约市交通局今天宣布,已经实施新的道路规划,希望能增加交通安全,减少意外发生,请看报导。

规划主要针对布鲁克林几条繁忙的街道:亚特兰大、华盛顿、和Underhill大道。

从2009年到2013年的四年里面,这几条大道发生了99起交通事故。

纽约市议员康博:“当人们过完马路,他们会觉得,呼!我过来了。人们不应该有这样的感觉,人们应该放心的过马路,过马路是安全的。还有过马路的时间是充足的。”

道路规划包括:将行人的过马路时间增加15秒,增加行人的过路次数,以及在马路之间建设安全岛以减少行人闯红灯等。

交通局希望这次的道路规划,会减少交通意外的发生率。

纽约市交通局策划统筹主席Ryan Russo:“我们会发现撞车、意外等的情况将减少20-50%,大家都会感觉比较安全。”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邱豹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