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韩国医院 免费验血身体检查

【新唐人2015年08月25日讯】位于新泽西的圣名医疗中心,将在9月中下旬,为华裔朋友们提供免费的身体检查服务,一起来了解一下。

上周末,圣名医疗中心在新泽西,举办了两场免费的身体检查活动,吸引了不少华裔参与。

医疗中心希望,为华人带来最贴心的医疗服务。

圣名医疗中心副院长 崔敬姬:“当华人朋友来医疗中心,我们提供中餐、中文翻译,不用担心语言的问题,我们还有专业华裔美国医生团队。”

全面的身体检查,让在场的华人民众赞不绝口。

参与身体检查市民曹女士:“验血、量血压,还有一些机器,很好。”

参与身体检查市民黄小姐:“对于医疗不熟,所以很避免去医院抽血,尤其是华人,去医院很麻烦,导致忽略了身体,做这样一个活动非常棒。”

医疗中心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身体检查服务能拓展到纽约的华人社区。

Holy Name医疗中心华裔医疗计划协调人Anna Wang:“之后我们会在大纽约地区开展同样的活动。”

在9月中、下旬,圣名医疗中心将在新泽西Teaneck区,提供免费的综合验血、身体检查服务,只要是18岁以上即可。

验血的时间是:9月19、20号(周六、周日两天),上午7点到10点。

通过验血,可以知道胆固醇、贫血、糖尿病、以及肝和肾功能的指数。

9月26号(周六)还会提供甲状腺、前列腺、眼睛、牙齿等身体检查部分。

届时还会提供免费的流感疫苗注射。

圣名医疗中心只接受预约的市民,民众可通过电话预约。

电话:201-838-3388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邱豹新泽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