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5年08月27日讯】8月26日全球看中国

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
安监总局局长杨栋梁涉“严重违纪”被免职

中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局长、党组书记杨栋梁,上周传出接受调查后,周三被公布,杨栋梁因为涉嫌“严重违法违纪”,已经被免去领导职务,但并未说明杨栋梁落马是否与天津爆炸有关。

美国财经频道CNBC
央行降息无效 上海股市下跌1.3%

尽管中共央行推出降息、降准来刺激股市与经济,但周三股市依然再次下跌了1.3%。分析师指出,这反映出投资人认为当局救市的力度还不够,需要推出更多的经济刺激政策。

美国财经网站Quartz
中国最大军火公司 再卖武器到南苏丹

联合国专家委员会指控,中国北方工业公司向南苏丹政府出售大批军火,包括100个反坦克导弹发射器、1200枚导弹以及上万支自动步枪等,价值2000万美元,也因此扩大南苏丹的内部战乱局面。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借阅兵式进一步封锁网路 VPN“翻墙”受影响

中共阅兵在即,当局近期除了加强网络言论管控,也加大力度封锁VPN服务器,部分VPN服务器近日遭到网络攻击,无法正常使用,网民也不易登陆境外网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