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记者与摄影师直播遭枪杀 嫌犯开枪自尽

【新唐人2015年08月27日讯】首先带您关注一起令人震惊的不幸消息。周三清晨,美国弗吉尼亚州的两名记者在早间直播节目的采访过程中,突然遭到前同事枪击,两人当场死亡。而枪手也在被警方追捕过程中,开枪自尽。这起记者枪击案,也震惊全美国。

当地时间周二清晨6点45分,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旗下地方台WDBJ7的两名记者,正在当地进行采访直播时,枪手突然出现。

电视台随后证实,现年24岁的女记者艾莉森•帕克以及27岁的摄影师亚当•沃德当场身亡。接受采访的女性则背部受伤,送医抢救。

而在摄影师倒地的瞬间,他手中的摄像机刚好拍到了枪手的身影。

电视台稍后发布讯息,枪手是他们的前员工弗拉纳根,笔名布莱斯•威廉姆斯(Bryce Williams)。

警方全力追捕枪手,在弗吉尼亚州际公路上追上弗拉纳根,弗拉纳根随即开枪自杀,送医后不治死亡。

弗拉纳根在枪杀两名同事后,还在推特上留言,他和两名死者有过节,甚至还将自己在行凶时拍摄的枪击画面,发到网络上。

电视台方面表示,弗拉纳根与同事关系一直不好,经常情绪失控,因此遭到开除。

但警方强调,目前还无法确认,枪手的犯案动机。

富兰克林县警长Bill Overton:“(动机)还不确定,我们正在调查。他曾是电视台员工,我们正在调查所有可能的犯案动机,但目前还没有明确。”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