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遇难主播男友谈热恋: 奇妙9个月

【新唐人2015年08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WDBJ7电视台24岁的女记者帕克8月26日在直播采访时遇难,她的主播男友赫斯特难过至极,向人们讲述了俩人甜蜜的爱情故事

同在WDBJ电视台工作,赫斯特(Chris Hurst)是晚间节目主持人,帕克(Alison Parker)是记者。谈起与这位雄心勃勃的美女记者相识、相恋的经历,赫斯特用“奇妙”来形容。

赫斯特说,最早帕克在电视台实习的时候,他并没有太多的注意她,直到有一天,帕克找他,说自己想跟他一起去法庭,“她热爱实实在在的当一名记者。”

去年底圣诞晚会,知道自己已经爱上帕克的赫斯特说:“一个声音到我的脑袋里说:‘克瑞斯,如果你不邀请她外出,你不往前推进两人关系,你会后悔一辈子的。’”赫斯特说,当他邀请帕克在新年夜约会时,得到了帕克的首肯,“从此开始奇妙的”生活。“我们深深的爱着对方”,“我们找到了彼此的心灵伴侣。”

赫斯特和帕克已经规划了未来,他们刚刚搬进了自己的公寓,打算攒钱买房子,过上“成年人的生活”。未料,26日清晨一别竟成了永别。

“她有太多的人生计划需要去实现,她的人生什么都还没完成过,”赫斯特如今形单影只,感慨帕克短暂的一生,“她有巨大的梦想和野心。”

赫斯特说,帕克已经想像有孩子的生活了。对于帕克的离去,赫斯特珍惜帕克给她的美好又开心的共同回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