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法轮功学员泰安监狱里印《九评》

【新唐人2015年08月28日讯】剖析中共本质的《九评共产党》一书,在山东泰安监狱里,竟然由一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想办法印制了出来,成为当时泰安监狱最具爆炸性的新闻。事件的主角田新芳先生几个月前才逃离中国,他用亲身经历,向我们揭露了中共更多的迫害。

他被关进监狱前后长达九年,但从来没有认为自己是犯人。

田新芳:“我们不是罪犯。法轮功不是邪教而是正法。法轮功带给人的只能是超常和美好。”

田新芳是山东菏泽单县人,他从97年下半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修炼的超常和美好使得他在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以后,也不愿意放弃信仰,因此多次被非法绑架、关押、酷刑折磨。2001年,田新芳被非法判刑四年,关在浙江省第二监狱。2008年又被非法判刑五年,关进了山东省泰安监狱。

一方面是山东人与生俱来的耿直,一方面是坚信“真、善、忍”无罪,田新芳在狱中也坚持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陆续的许多人明白了,有两名服刑人员和他学炼法轮功,还有的声明退党、退团。

田新芳:“因为我在监狱讲到了中共最恐惧的《九评》,他们明白真相后,就都想看看这《九评》奇书。后来我寻思到,监区内有一名掌管电脑和打印机的服刑人员。因为他明白了法轮功的真相,所以他愿意帮我把《九评》给打印,做出来。”

田新芳把其他法轮功学员带进来的一个U盘给了这名服刑人员,里面装有《九评共产党》等电子书。当时《九评》打印出来后没有及时收好,被一名从监狱外进来的、不明真相的包工头发现举报。帮忙打印的服刑人员在监区长和教导员的威逼下,不得不把田新芳供了出来。

田新芳:“在监狱印《九评》,当时在泰安监狱,是最具爆炸性的新闻。他们是又惊又怕,吃惊的是,我竟做出了这种‘令人不敢想像的事’,他们说。怕的是,上头知道,他们会吃不了兜着走。如果让其他监区和服刑人员知道,就会笑话他们工作的无能,说明在监狱,过去搞的所谓转化法轮功学员都是假的。”

监狱不敢公开此事,但却加重了对田新芳的迫害。先把他关进了“小号”罚站、罚坐两个多月,田新芳绝食三天被放出,接着被转到五监区的管理七组,所谓“重点转化”。2012年3月8号,他被搬到所谓的“攻坚组”八组,遭受的酷刑包括“罚坐”、“劈跨”、“鞋刷夹手指”、“毒打”、“灌毒药”等等。

在酷刑折磨期间,“攻坚组”组长、包夹犯耿克华突然来找田新芳,说监狱有意提前半年放他回家,条件是在所谓的“转化书”上,只要形式上签个字,“假转化”就行。

但田新芳的回答还是那句话。

田新芳:“我说,我是被迫害的,我当然希望早点回去,但我的回去,是不能有条件的。必须无罪释放。你们做的到吗?”

遭受了无数次身体和精神上的酷刑折磨,先后四次绝食绝水抗议,田新芳终于离开了监狱。今年4月,他以旅游的名义来到泰国曼谷,寻求联合国难民署的帮助和庇护。6月9号,他用EMS向中共的最高检和最高法邮寄了对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

田新芳:“这些都是江泽民造成的。江泽民当年发动的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是根本违法了中国宪法。16年来到现在这场迫害都没有任何的法律依据。”

如今在曼谷的街头,田新芳还是如常的向人们讲述法轮功真相,讲述信仰“真、善、忍”无罪。但和在大陆时不同的是,他手里拿的是一本本印刷好的《九评共产党》,接过的人们向他道谢,他也不会再因此受到酷刑折磨。

采访/常春 编辑/尚燕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