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华男剧毒药物非法交易罪名成立

【新唐人2015年08月28日讯】下面继续关注一下,21岁华裔青年“涉嫌非法交易剧毒药物”一案的新进展。今天,在纽约南区联邦法院,陪审团对此案进行了最后裁决。请看记者安心的详细报导。

今天检辩双方就程乐非法交易剧毒药物一案进行结案陈词。在一个半小时的陈词中,检方再次呈现了有力证据,陪审团在下午做出裁决,对程乐的所有指控罪名成立

程乐的试图使用生物毒剂作为武器,罪名成立,最高可判终身监禁。第二项指控用假名进行非法交易,罪名成立,最高可判入狱5年。 第三项指控 非法盗用他人身份,罪名成立,最高可判入狱5年。

检方在结案陈词中,曾一度声称这位21岁的青年像“冷血杀手”,在和卧底警探加密通信中,多次提到自己有买家购买剧毒药物。他还在寻找对客户、对自己都安全的谋杀方式,其中包括教授买家如何将毒药混入病人的药盒内,用这种难以觉察的方式谋害他人。

检方还表示,程乐收取的包裹装有跟踪器可以确定他本人就是打开包裹的人,而不是像他辩称的那样,只是代购取货。而且搜查时,程乐的电脑上,网罗黑市的网站是使用中状态。他还使用盗用的身份,进行非法交易。被盗取身份的证人也在昨日出庭作证。

法官决定在3个月内对程乐进行量刑。面对记者的询问,程乐的辩护律师简短回应,他们一定会上诉。

新唐人记者安心、李凯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