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南投县议员民众举报江泽民罪行 获收执回函

【新唐人2015年08月28日讯】响应全球举报江泽民罪行,台湾南投县法轮功学员日前在集集火车站前,举办多场声援举报连署活动,许多民众知道江泽民持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后,纷纷参与连署举报,呼吁中国当局法办江泽民,日前也陆续收到对岸的收执回函。

集集火车站前,南投法轮功学员摆展示板、拉布条、拿举报书向民众解说中共前主席江泽民虐待、残害法轮功学员。许多民众听闻甚至还有活体摘除器官的事之后,觉得这非常残忍,并纷纷加入举报的行列。

民众:“因为觉得这样很残忍。就很不人道啊,因为从活人身上摘器官这样。”“活人的话就惨不人道啊。”

民众:“就是他(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嘛。对呀,他(江泽民)是镇压法轮功的。”

南投法轮功学员表示,上个月他们已将四千份举报书分批寄往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及最高人民法院,近日也陆续收到对方的收执回函,表示中国司法机构接受海内外人士控诉江泽民的书状。

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竟然有那么多人做好人,修炼真、善、忍而无辜被迫害,我觉得我们应该要来共同来制止这场迫害,因为这场迫害是由江泽民他发动起来的,所以针对这全球诉江案,我觉得所有的善良的百姓,有正义感的民众都应该同声来谴责这场迫害。”

南投县议员 陈昭煜:“从江泽民在位的这么长的时间,对于法轮功成员的镇压,除了迫害然后杀取他们的生命以外,甚至惨不人道的,甚至摘取他们的器官,作强行的移植,这种泯灭人性的作法在历史上绝无仅有。”“作为民主化的一个国家,尤其我们台湾身为地球村的一员,我们有这个责任跟义务,挺身而出谴责这种暴行。”

目前,已经有超过十四万中国人民向最高检察院及最高法院递送诉状,控告江泽民对他们身家的迫害。全球举报江泽民罪行,舆论关注浪潮攀升。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萧政忠台湾南投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