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天津开始抓人 一个重大问题被避开

【新唐人2015年08月28日讯】【今日点击】(2307-1)

提要
天津爆炸多名责任人被捕
德语媒体:权力的边界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这两天嗓子不太好,结果有些人呢有些朋友呢,我不知道是新来的啊还是怎么样,反正最近新来的也多,这个提出一些看法,提出一些看法。

比较典型的,原来多次重复过的类似的看法就是客观。说石涛你在节目当中抨击中共本身,我们也没有太多意见,但是你能不能客观点,就意思共产党多少还干点儿好事,大概就是这么个说法啦。

那至于说有些人是几毛,有些人没有毛,那都是人家个人的事,爱有毛没有毛啦那都是别人的事,说评论共产党要客观点。

那我反问你一句,在今天共产党的中国,你生活在一个客观的世界里吗?你生活在一个真实的世界里吗?你生活在一个真正的人与人之间,正常人的交往的社会环境中吗?你是生活在一个人的理念,还是高级动物的理念的环境中呢?这很关键,对吧!

如果这些东西不存在,那我今天在节目当中跟大家分享的,按照我个人的说法,以我能理解的,真相的一面被揭示,你还站在自己在中共控制的环境之下,去理解那件事情的时候,跟你被洗脑后,或者说带有高级动物的这种痕迹、观念,去看待的时候,你就会认为不客观,你就会认为不客观。

天津大爆炸,你说那是客观还是不客观;东方之星沉没,你说是客观还是不客观?

这个道理非常清楚的,对不对!

今天股市就像那个农村老太太烧炕,拉风箱一样,对吧!昨天上涨了5%点多,那过去的3天累积下跌了20%多,我问你是客观还是不客观?我问你那些股民的反应,是客观还是不客观?

我跟你说他都不知道怎么办,没人知道怎么办,对不对!

据说呢有证券的人士已经被抓了,有证券的人士已经被抓了,在被抓的证券人士之前,最先被抓的应该是天津的,围绕着天津港,围绕着天津大爆炸,有些人倒了血楣了。

那有朋友也说有些人倒了血楣了,那确实倒了血楣了。为什么讲倒了血楣了,天津港真正大爆炸的原因到现在没出来,到现在没出来,但是开始抓人了。

天津爆炸多名责任人被捕

德国之声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天津大爆炸多名负责人被抓。

那调查人员查出,天津港灾难背后的裙带经济,和违反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行为。

高层主管被指严重渎职,官场中小范围传到,一位处级干部已经离奇死亡,这些人是倒血楣的,为什么讲呢?

裙带经济和违反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就像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一样,有没有?有,干嘛使的?整人使的,对不对!不是人们遵守规矩的,你说叫客观还是叫不客观。

文章提到说,大爆炸两星期之后,已经抓捕了23名负责人,而死亡人数上升到139人,实际现在大概140多人,失踪的34人。

文章主要是提到说,堆放危险货物与人民的住宅区太近,最近的距离只有600米,所以还是这么个说法,他还是回避了最初着火的原因。

文章也提到说,瑞海公司的董事长于学伟,和副董事长董社轩,利用关系获得经营毒品仓库的许可证,他说在一段时间里没有营业执照,照样存放危险的化学品,赚钱嘛!对不对!

我跟大家举个例子,现在天津爆炸了,你从连云港再到大连港,旅顺,你再到上海的码头,你就顺着水边去查码头。

违规操作,你要谁提起违规操作,说你不能这么做,一巴掌给你打水里去,你有病啊你!对不对!

什么叫违规,什么叫不违规,你打听打听我爹是谁,你打听打听你今天跟爷说话,你知道爷是谁吗?

道理多简单,所以这些人讲倒血楣,活该,对不对!那这种倒血楣的原因,他有一些背后的原因,这就是我说他背后的原因不出来,把倒血楣的人给挂起来了。

文章也提到说,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行政审批处处长董永存日前坠楼身亡。

一位工作人员讲,事发突然,坠楼原因还在调查中。

我觉得这都没什么可讲的啦,所以这是有关天津大爆炸的最新的消息。我的说法很简单,要知道最初着火的原因,要知道为什么最一开始,消防队员不知道什么东西着火了,是谁干的?那是关键的原因,其他的就是倒楣蛋,活该的。

而股市的波动,上海股市的波动,成为了世界媒体现在探讨的对象,对吧!

德语媒体:权力的边界

我们这两天的节目也在分析,德国之声翻译了一些德语媒体的报导,文章提到叫权力的边界(口误),权力的边界(口误)来自于法兰克福汇报。

它上来提到说,小股民非常愤怒,政府推荐他们买股票,今天崩盘了,他们存款没了。

这几天中国几乎却只有一个话题,那就是股市暴跌。可是在国家媒体上,却根本没人理这件事情。国家媒体说的就是,抗日反日七十周年庆典。

有网民跟我贴了一个帖子说,涛哥现在国内最时髦的就是,1949年建立的国家,在庆祝自己是1945年的战胜国。

那至于说当初政府推荐买股票,政府推荐买股票,推荐买股票是媒体的宣传,媒体跟人刘云山打人有关系。而刘云山的长子,是中信证券的副总裁,这事就那么回事了。

文章还提到说中国政府,面临着截然相反的期望,因此陷于两难的境地。它既期望自己成为国际的市场经济体,那另一方面又无法承受中国投资者,特别是中产阶级小股民们,过度惊吓的后果。

中产阶级是共产党执政的主要支柱,而这里说的中产阶级,我相信它主要是以财产做为衡量的。如果你全面去算,核算在正常社会当中的中产阶级你会发觉,他是跟整个人的,生活品质相关的。

财产是一方面,但他的生活品质会更加的令人注目,他的品质是包罗万象的,是整个人作为人来尊重。

而柏林日报发文说,不用因为中国而担心,而这里柏林日报它写的意思就是,中国经济出现了大麻烦,但没有影响到德国人。

德国的产品在中国消费出现了衰落,但是在欧美的市场出现了增长,这就是一个最典型的例子。

德国以它坚实的经济基础,以它坚实的社会基础,我不知道今天还有多少人,说东柏林生活多苦难,就是在两德合并之后,说东德怎么怎么苦难,怎么怎么苦难,也不知道有多少人在说这问题。

今天的德国总理默克尔来自于东德,来自于共产党教育的大学里的教授,她坚决摈弃共产党本身。

在与此同时,面对股市,金融时报的题目讲说,可能股灾牵动了李克强。那牵动李克强的说法,就是他的总理的身份了。

那我个人觉得这种说法,这是人家最初发动股灾,进行鱼死网破搏杀的人,希望打破今天主政的人的这种力量连锁。

但是在我的眼睛里不可能的,而每日电讯报提到一个说法,就是现在有2个选择,由上而下的控制,或是有动力的资本主义,不能再左右逢源了。

它提到说过去35年,中国在玩马克思、列宁、资本主义,这是一条线。二乙子、基本就是玩二乙子,就是一句话,它很实用,对吧!它很实用。

反正就是当权者利用,面对这个麻烦的时候,怎么以他最大的利益作为一个基准。

当走到今天的时候就得扯了,你要资本主义,你还是要马克思、列宁?

你今天共产党统治下,弄的都是老外,对吧!弄的都是老外,大胡子,没毛的。

你看那个7‧1、10‧1的时候,马、恩、列、斯、毛,对不对!马、恩、列、斯、毛,就这么点事,这5个吧!你说这5个里头除了1个农民,毛,剩下4个老外。

所以这篇文章说得很简单,它说就是改革的时候,那我跟大家说过,改革根本不存在,今天是改朝换代。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