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支持告江 大卫乔高:中国典范

【新唐人2015年08月29日讯】从今年5月到现在,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人数,已经超过15万7千人,而在全球各地从七月起,也掀起联署举报江泽民反人类罪行的浪潮,其中以台湾民众表现最踊跃,前加拿大亚太司长大卫•乔高在央广对华广播节目中告诉中国听众台湾人很有良知,是中国的典范。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台湾有将近10万的民众,亲自签下他们的名字,刑事举报江泽民,要让中共知道,目前在海外,是海内外共同的呼声,要起诉江泽民。”

在得知中共的暴行后,短短一个多月亚洲六个国家及地区,就有超过14万人联署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罪行,当中以台湾民众最踊跃。在央广节目中前加拿大亚太司长大卫•乔高也举了这次来台的亲身经历,赞赏台湾人很有良知。

前加拿大亚太司长大卫•乔高:“我包包里有护照、皮包、信用卡,我把它忘在了火车站月台,我想说有人拿走了吧,然后我们回到了台北,我非常的焦虑,结果有人捡起来了,隔天就寄还给我,这世上有哪个国家?除了台湾外,包包可以这样回来的。”

面对中共长达16年至今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大卫‧乔高认为要有更多国际社会的力量一起出来共同制止,而台湾是中国的典范。

大卫•乔高:“在执政方面,台湾是中国将来必须成为的典范,我也相信中国会变成这样的,而且我觉得这会比很多人想像的,还要早到来。”

央广节目主持人杨宪宏:“这几年我看到法轮功学员这样子,这一些同修自己愿意做了非常多的事情,也就是因为警惕了这个邪恶,一步一步进逼,所以这善性的热跟光就更强。”

杨宪宏认为善恶有报的天理正在中国发生,迫害法轮功的人陆续都遭到政治整肃,杨宪宏呼吁中国正义听众继续宣扬善性,保持人类的善念终将迎来光明的未来。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姚瀚宇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