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职业军人:天津爆炸是中国911

【新唐人2015年08月29日讯】【今日点击】(2308-1)

提要
外媒推测天津爆炸是小型核弹造成
天津爆炸现场清理,大坑内积水颜色变黄
环境部长:对天津爆炸区进行全天监测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有些朋友比较关心啦,可能你现在听起来嗓子还是没有那么好,有朋友也提醒说涛哥今天是鬼节,阴历7月15,嗓子确实没有那么特别好,这是事实。

今天早上在看美国的新闻,应该是NBC,它有一段新闻是报导那3个在法国本土,阻止了一起恐怖袭击事件。

那3个英雄返回美国,那件事情在海外是非常轰动的,原因很简单的,有备而来的一个恐怖分子 年轻人,带着AK47 带着相当多的子弹。在从荷兰的阿母斯特丹,开往巴黎的列车上,中途上车准备制造恐怖事件,枪杀车里的人。

真的是苍天有眼,这件事情没做成。我大概知道好像他要去,他在弄枪的时候子弹匣出状况,而这3个人是海军陆战队的人,他们的职业使得他们熟悉了,将要眼前要发生的事情。

其中一个人就挺身而出,在一个人挺身而出之后,另外2个人加入,最后把这个人制伏了,把凶手制伏了,才发现他是有备而来,带着充足的弹药。

而这3个海军陆战队,是美国派往阿富汗的,而NBC采访了其中1个,这个人是美国驻在德国的军营,被派往阿富汗的,阿富汗跟911有关,对吧!跟911有关。

我记得提到911,让我想起了天津大爆炸时,我最早把相应的视频传到YouTube上之后,很多洋人去看。其中有一个让我非常惊讶和无奈的一种,在思考发生了什么?

有洋人提到在911的时候,在911的时候很多中国人,在嘲笑、在欢笑美国本土受到袭击,结果在今天的退伍军人的一个网站上,一些职业军人从他职业的角度,分析了天津港大爆炸的状况,把它称为是中国的911。

外媒推测天津爆炸是小型核弹造成

我们现在看到的就是,退伍军人网站当中的登的这篇文章,它说比较确认的天津爆炸,就是一场核爆炸。

它作为一个头条的文章,而作为副标题,它直接讲说这不是化学品着火,这是相当于中国的911,如果相当于中国的911。

意谓着什么,这是一种恐怖袭击,这是有目标的,袭击者有目的的。

使用核爆,不是一般人的。而香港的本土新闻网站,把这篇文章简单的翻译一下,外媒推测天津爆炸是小型核弹造成的。

它说8月分在中国发生了多起化学品,和化学仓库爆炸,但天津的爆炸力明显是另一个级别的,在核心区高温令金属熔解成液体。

而中国政府在爆炸之后1天,紧急撤离方圆3公里的所有救援人员,又有官兵提到说,那东西还在附近,可见天津大爆炸的强度并不寻常。

那外媒推测,天津爆炸是小型核弹爆炸,并列举出也门小型核弹爆炸为例,对比天津大爆炸的火球大小状况和破坏情况,它说值得留意的是,到现在为止,香港也没有动员任何人去捐款给天津,梁振英也没有要求立法会通过捐款。

似乎曲线证实了权斗之说,天津大爆炸是中共内部,派系内斗出现的热战,用小型核弹轰炸城市,香港以及各国的富商政客均要小心,唯恐一旦捐款将得罪制造爆炸的一方。

那后头这话就说得比较可怕了喔!那但是前面它分析的所有那些内容,我简单看过它的英文那个,它就提到说在爆炸的时候,他们看到了就第二个爆炸的整个火光,不是红的是白的,当爆炸出现白色火光的时候,白色的光芒的时候,那现场的温度高达6千度,那是可以直接能够解释人被气化掉的。

与此同时 有关天津爆炸的新闻,现场状况有着更新的披露,我们现在看到的是新京报的,它放在YouTube上的一片视频,那可以完全看到在清理现场的人,是穿着相应的特别的服装的。

天津爆炸现场清理,大坑内积水颜色变黄

而比较令人恐怖的就是,爆炸后的3天和15天,2张图片对比你会发觉,同一个区域的土地由黑色变成黄色,而爆炸坑的液体也改变颜色。

所以这是我们跟大家讲,到底真正爆炸的原因是什么?因为有那么一辆汽车着火,最早的就是消防中队,4中队的通讯班班长那个人叫全力,他都不知道什么东西着火的。

我做过很长一个评论,我看到国内在微信上、微博上也传,在这个连那个新浪微博上也在传,那其实如果这么对等下来,再次提到我们将面临,就是中国面临的什么样的大的变化。

这种变化还是应了最一开始那句话,开弓没有回头箭,有没有危险?有,一切过程中都有危险,而且危险让人们感到就在眼前。

但是你能否顺天意而为之,你就会看到在危险中,一个顺天意的人有着贵人相助,差那么1分,差那么半个小时,差那么30秒,他就没在那儿,这种事情每一个人生活中都有,是无从解释的真实的现象。

环境部长:对天津爆炸区进行全天监测

而与此同时法广在报导时提到说,中国环境保护部部长讲,对天津爆炸区进行全天监测。

中国环境保护部部长陈吉宁今天表示,在爆炸区和周边安装了全天监测设备,对土壤、空气和水进行24小时监测,并向公众准确公布监测结果。

为什么这么做,恐怕他们最上层知道,现在知道发生了什么,现在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不能引起社会动荡,就没有把真相讲出来。

把谁倒了血楣顶出来呢,把天津港、天津区市的市委,把天津的瑞海集团的人,都倒了血楣弄那儿去了,对吧!让他们顶了雷,他们暂时顶了雷抓他们,给整个环境有一个交代结果。

但环境的恶劣,这种负责任的监测的汇报,都是为了稳定社会,为了稳定社会的做法当中,在追寻着真正要杀人的人。他需要时间呢。

那这种做法都是有去无回的做法,对吧!天津爆炸、做空股市,都是有去无回的做法,都是鱼死网破的做法。

我记得节目当中,当时跟大家掰过这日子,对不对!8月10日剑指江泽民,8月11日主动降低汇率,8月12日出现了爆炸。

我们节目当中曾经讲过,天津港是世界第四大港,它势必影响着整个中国北部的商业运作,对吧!这是潜在的影响。而直接的影响,如果它是核爆,天津港不用讲了,以致影响整个天津地区,对未来的影响就像车尔诺比一样,对未来的影响。

第三 如果它真的是被称为中国911,那是有目的的袭击,后面的事情会更大。

而与此同时,德国之声转载了香港媒体讲,中央对天津的隐瞒灾情很恼火,这篇文章实际是选自于香港的南华早报。

说中共高层对天津当局,试图压低滨海大爆炸死亡人数和危害感到震怒。事情发生不到一周,中宣部就召开会议,只有少数被筛选的媒体获得参加。

中宣部鼓励与会媒体调查,营运涉及危险品仓库的企业、瑞海集团。但瑞海集团的10个领导,在天津爆炸发生后的1小时,全都到位了,全都被抓了,他能不知道,对吧!

所以我想提出来一个关键的问题就是说,天津大爆炸真正的原因是什么?那人家退伍军人的网站,是从专业军人的、职业军人的角度,透过你显示出来的资料分析出来的,是不是呢!

但是有一点,你中共高层内斗呢,这是个疑问,对不对!这第一个;第二个,天津大爆炸,没有伤及到今天主政的人,就失手了,那失手了,将势必带来今天主政的人,等同量的强烈的反击,我们看会出什么事。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