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共政治局三个现常委全面落败

【新唐人2015年08月29日讯】【今日点击】(2308-2)

提要
官方证实人民网两主管因涉嫌贿赂被查
京官罕见到港密会民主党高层引关注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股市暴涨这回没拉风箱,人家又一头回到3千200点,又回到3千200点 站稳了。站稳没站稳说句心里话,
没人心里有谱。

但确实1 2 3人家到星期五回来了,回到3千200点。那于此同时,上集节目我们谈到:如果天津大爆炸本身真的是阴谋的话,而最上层在爆炸初期那一份沉默,
就完全能够解释得通。

阴谋论那是核氰弹、 核弹、小型核弹,故意引爆有着袭击的对象,袭击的对象是谁?就很可能是在那附近开会的所有人。

我曾经提到过:我说你在天津港附近地区,爆炸中心附近地区,你去寻找这样的楼,类似北京京西宾馆。外表看得不太华丽,但有军人守门,一般人进不去,就这地方。

如果真的在那地方开会,距离爆炸中心一公里范围,那绝对是有杀伤力的,对吧!那绝对是有杀伤力的。那个东西就不好说了,但是习近平9月3日大阅兵之后,不久将正式出访美国。

过去的2年时间里有个特点,当习近平高调正经八百要出访的时候,就是国内抓人的时候。我不知道瞎菜!你别当回事,别当回事,别当回事。这都秋天了, 对不对!

愿意吃点什么吃点什么,该补就补了。那秋天紧接着就冬天了,那至于说你到底是吃螃蟹吃蛤蟆,这事自己选了。

但是事情的前后故事是这么个故事。大阅兵和他提出的特赦的概念,都是权力的象征,权力的象征,象征不在外,象征是在内。

官方证实人民网两主管因涉嫌贿赂被查

应该是昨天,国内就开始抓人了。我们看看抓这人挺特别,跟刘云山有点关系。

BBC报导:官方证实人民网的二个主管,因为涉嫌贿赂被查。

文章讲:这是星期五拿出来的最高检察院的消息,河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对人民网总裁,廖玒和董事兼副总裁陈智霞立案侦查。

这里比较奇怪的就是说:他没有经过中纪委,让我感受比较关注就是,直接通过最高检察院来的。通常这个级别的官,你得有纪委在先,但我们现在看到没有,也可能我太敏感了。

文章提到说:在被公布之前,财新网和南方周末,星期四就已经引述多个消息提到说,廖玒陈智霞被抓。人民网在此之前,有另外一个人也已经被抓了,那个人叫做徐辉,是人民网的副总编辑。

那也就变成了人民网的上层,有点土崩瓦解的感觉。副总编被抓,总裁被抓,副总裁被抓,董事副总裁被抓,那你就等于把上头给抽空了。

人民网还卖股票,说7点多个亿还是多少不知道?但是它是属于人民日报社之下的官方网站。这是给我的体会,这是有一种动手的感觉。

至于怎么样样动手呢?你碰到新闻系统让人们想到的,在我眼睛想到的是刘云山,你要对比一下,昨天我们在节目当中跟大家讲了:中信证券的里面什么的总裁总经理被抓,而那个人的直接的老板,是刘云山的儿子刘乐飞。

所以中信证券的人被抓,跟今天我们看到人民网的人被抓,我们都会看到,他在往一个家族的方向集中。那可能是、可能不是,但是我们看到的故事就这么个故事。

所以至于说后面的问题到底是什么?我是依然认为关键现在看,要看大阅兵之后了,要看大阅兵之后了。因为星期五这周末做完了,扭过脸来所有的事情都会给大阅兵让路,所有的事情都会给大阅兵让路。

我觉得这是肯定可能的,对吧!所以大阅兵之后,就像我刚才说的:在过去2年多的时间里,每次习近平外出的时候都有大手笔,外出的手笔有多大,他在里面的动作有多大。

有的爆料网站提到了被抓的副总裁,他说被抓的副总裁,是现在人民日报社的社长的情人。他讲说: 对人民网的动手背后指向是,现任的人民日报社社长杨振武。

陈智霞是杨振武的情人,对人民日报高层的动手,很可能是习近平要清洗中宣布有关,矛头指向中宣部部长刘奇葆。

刘奇葆,谈不上跟他搏杀。在我的眼睛里我一直跟大家讲:今天够资格玩炮弹的,人家核武器都用上了,嘎嘎,跟那个拿着红鹰枪、放着核武器,嘎嘎都点了炮 。

中宣部部长,能有这资格点炮?都是政治局常委一层的。但是我们可以看到他是对宣传系统的下手,这确实有可能。

宣传系统为什么动手的晚呢?这是我们早期的节目当中讲过:江泽民有两条腿,蛤蟆有两条腿 不好找,一条腿是政法委,一条腿是主管宣传的。

所以政法委在过程中,最一开始整个半式给下来了。但是中宣系统那条腿,从上到下它是完整的,所以他动起来就麻烦了 ,动起来就麻烦。

那我们现在看到的无论怎么样,我们看到是往下走的。而中宣系统它最大的作用,就是造成社会的稳定与不稳定,它最大的作用,不是它动 ,而是引起社会的动荡。

鼓励大家买股票的不就是宣传系统吗,今天出了事的,不出声的还是宣传系统,所以在我看来这是一个过程,一切都是过程。

京官罕见到港密会民主党高层引关注

与此同时另外一个消息,比较被国际媒体吃惊。BBC报:北京官员罕见到香港,密会民主党的高层,引起关注。

国务院港澳办副主任冯巍,星期三罕见到香港,与民主党主席刘慧卿等5人会面并且午餐。引发了民主党内外的一些批评的意见,但刘慧卿否认是秘室会面。

文章讲:这是香港政改方案被否决之后,首次由中央官员,与香港民主派政党人员的会面。以往中共官员与香港民主派会面,都是邀请全体香港的立法会议员的名义进行,一般都是在内地进行会面。

但这一次京官南下香港,与其中的一个香港的民主派高层会面,做法非常罕见,说明什么问题?我个人认为:可能就是天津大爆炸引发的。

我印象中很深,大概在2个月前,我曾经讲过:我说张德江完了,张德江完全被打残了,张德江现在你听不见声, 对不对!被打残了。 就是在香港这件事情,他完全做绝了。

而在香港立法会投票这件事情,天灭中共,我们讲了很多了,对不对?投票这件事情,真正倒了血楣的是张德江。

但是今天主政的人背后有高人,不责怪他, 不说。可是你听到的什么结果,人大常委非常听话,人大常委非常听话,香港的投票戏剧般的否决了政改方案在先,而有关公务员2016年1月1日,向宪法宣示之词在后。

你看那个宣誓词改了,那是人大常委会要通过的。这次大阅兵,进行对4种人特赦,作为人大常委通过的时候,也非常的顺溜的就通过了。你再也看不到张德江的身影了。

而天津大爆炸,如果它真的是核弹的话,今天主政的人知道了爆炸的真相的话,他在快马鞭加鞭要把那些,这么讲吧:要完成认为他曾经认为有难度的事情,今天他改变方式,爱咋咋了,我就干了。

因为这个做法本身,完全是中央的态度转变,是对、是错放一边。这样的做法在我的概念当中,是主管港澳的人,主管统战的人,说话的人不同了,才会出现这个场面。

所以这就大家能明白了,今天中共政治局常委当中的三位,被人们认为跟江家有关的人,都已经全面的失落。而另外主政的人在全面的接管,他们曾经管理的内容。当然这是我个人的看法啦!

这一集节目就到了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