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洪秀柱后援会 加州硅谷誓师造势

【新唐人2015年09月01日讯】8月29日,来自全美各地的洪秀柱后援会代表在加州硅谷召开联合誓师大会。他们表示要集合所有支持洪秀柱和中国国民党的海外力量,力争赢得明年1月的台湾总统大选。来看报导。

以提振士气的鼓声热闹开场,来自全美各地40多个洪秀柱后援会的代表出席了29号的联合誓师大会。作为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及总统候选人洪秀柱的代表,国民党智库副董事长杨进添和海外部主任郭昀光出席大会并讲话。郭昀光表示洪秀柱是国民党唯一提名的总统候选人,党中央会全力支持。

中国国民党海外部主任郭昀光:“现在外面都认为说党中央好像不支持洪秀柱,我在这边非常严重、非常明确的跟各位报告,中国国民党唯一提名的总统候选人就是洪秀柱,我们就是挺洪秀柱,对不?”

杨进添表示,洪秀柱竞选起步晚,时间有限,目前正在台湾各地为竞选拜票,无法亲自到美国参加当天的大会。

国民党智库副董事长杨进添:“因为竞争对手4年前有选过总统,过去这4年来她(蔡英文)并没有停止活动,继续进行各种竞选的经营。这个月又有一个政党提出了他们的总统候选人,多了一位候选人,也增加了柱柱姐的一份挑战。”

会场播放了洪秀柱为此次大会特别录制的短片,以感谢海外侨胞对她的支持。

国民党直一分部常委沈慧:“我相信我们海外侨胞的力量,一定会让洪秀柱顺利的走上成功之路!”

北加州洪秀柱之友会会长郑积森:“除了大家的捐款以外,我觉得有一件事情是必须要做的,就是希望尽量能鼓励海外的同胞能够回去投票。”

密歇根洪秀柱之友会代表梁克强:“很荣幸能够参加这个后援会,回到密歇根以后呢,我们要在支持洪秀柱竞选后援方面更加努力。”

“洪秀柱!冻蒜!秀柱!秀柱!秀柱!冻蒜!冻蒜!冻蒜!”

目前国民党海外党团成立的洪秀柱后援会已经有100多个,他们将帮助侨胞进行选民登记,号召大家明年1月16日回台投票。

新唐人记者蔡迅、林骁然加州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