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水:中共已无法绕开法轮功问题

乾坤朗朗,日月昭昭。江泽民残酷迫害法轮功十六载,江氏集团其性如魔,其罪如山,终于激发了全球十几万法轮功学员及各界人士起诉江泽民之大潮,使中共再也无法继续装聋作哑地回避法轮功的问题。

自中共不择手段迫害法轮功以来,江泽民集团倾一国之力,纵容甚至强迫人们攻击信仰真、善、忍的国人,摧毁了人们的正信正念,这同时也引致中国社会的道德大滑坡,导致中国不论是政治、经济、军事,还是教育、文艺界等各方面都日益腐败。

政治上,江泽民不惜以权位甚至财政等政治利益引诱各级官员卖力地迫害法轮功,甚至为此践踏国法,造成大陆现今上行下效,各种违法乱纪事件层出不穷的乱象。江泽民由于害怕退位后因迫害法轮功会被清算,与一些同样负有迫害法轮功罪行的高官结成篡权夺位的同盟,狼狈为奸,伺机推翻现任执政者,让自己的帮凶取而代之。至今,在受反腐打压下,江派势力仍拚死不断搅局,妄图诱使现任为其背上迫害法轮功的黑锅,不断释放否定中共现任当权者的言论,用以为江派势力东山再起造势。由此可见,如不彻底清除江派势力,还法轮功清白与公道,正本清源,中国则无法安宁与清明。

经济上,江泽民在位时苦心经营了以金融为主导的庞大经济势力。其子掌控的电信业,不仅是江氏打压法轮功的主要工具,也是其控制大陆媒介,主导社会舆论的主要工具,如暗悬在现任习近平当局头上的魔剑。而最近江派的金融巨头们乘北戴河会议前夕伏击大陆股市,企图冲跨中国经济,以激起民怨,凭此作为攻击习近平、王岐山、李克强的经济炸弹。这更佐证了江派的险恶与其用心在经济领域的影响。现任当局如不除恶务尽,则势必被江派势力挟经济之实力相威胁,甚至祸害国民经济,让世人无力、无暇清算江派迫害法轮功等罪行。

军事上,江泽民的二大狼虎亲信虽已被法办,但目前军中军级将领大多都是徐才厚、郭伯雄提拔任命的,江派势力在军中可谓有些根基。而且许多军事机构与武警部队又都曾是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并因此得到江泽民丰厚的好处,这些将领的治军理念及忠诚性已与江派势力一脉相承,正成为习近平掌控军队,施展影其响力的障碍。要彻底清除江泽民对军队的影响力,只有借助方兴末艾的诉江案,将江泽民绳之以法,以解决法轮功问题为切入点,则可名正言顺地清除江泽民隐藏在军中的各类鹰犬。

外交上,中共因迫害法轮功一直遭到国际社会的谴责。西方人权社会各界人士纷纷以各种方式制裁中共迫害正信、践踏人权的行径。由于残酷迫害法轮功,中共在国际社会的声誉一落千丈,海外日渐明白法轮功真相的华人,都耻于与中共为伍,要求三退者众。中共驻外的各使领馆,也饱受迫害法轮功所导致的各国政府和主流民众的抗议。至今,一些执迷不悟的使领馆官员,仍延续江派的邪思恶念,继续迫害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却吃力不讨好,反遭千夫所指、各界声讨。如不尽快停止迫害法轮功,中共不仅无脸面对国际社会、也早已背负迫害正信的千古骂名而成为失道无助的孤家寡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