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血泪迫害 逾16万人控告江泽民

【新唐人2015年09月02日讯】目前已有超过16万6千名海内外民众,向中国最高法院、最高监察院递交“诉状”,控告前中共党魁江泽民非法迫害法轮功,自1999年至今,16年来,成千上万信仰“真、善、忍”的修炼者因江泽民的迫害政策,而遭遇残酷的迫害。

位于海外的明慧网,从今年5月底到8月27号,3个月来,已收到16万6千名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的诉状副本。

越战一等功臣,湖北法轮功学员胡建华,近期对江泽民提起刑事控告。他在诉状中写道:1993年,他因病退伍转业。1995年8月修炼法轮功后,全身疾病不治而愈,工作中他也按照法轮功要求的“真善忍”准则,克己为人,年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

1999年江泽民违宪发起迫害后,胡建华先被劳教一年、后又被判刑7年半,期间遭受老虎凳等酷刑。他控告发起迫害的江泽民,触犯《宪法》、《刑法》。

中国维权律师彭永峰:“江泽民发起并维持了这场迫害,所以所有在江泽民的命令和指挥下,所有参与迫害的人,犯下的每一个罪行根据刑法当中共同犯罪的理论来讲,每一个罪行都可以归结到江泽民的名下。”

辽宁抚顺市两位老人:徐相桂、张淑清,日前也向最高检、最高法,邮寄了对江泽民的诉状。诉状写道,他们全家人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却因江泽民的迫害政策家破人亡。长子徐大为坚持信仰,被监禁8年,被酷刑至多器官衰竭,刑满回家13天后去世。

徐大为妻子迟丽华:“当时我就问他们(警察):我说这人怎么变这样了?没有人回答我。(徐大为)清醒的时候我就问他,他说在里面被打了,有的时候就给他吃破坏神经系统的药。他也说,被打昏死多少次。”

徐大为女儿:(亲友:那你想念你父亲吗?)“嗯,小时候看人家都有父亲,很羡慕……。”

吉林市56岁的祖春荣女士,近期也递交诉状。她的丈夫李再亟,1999年去北京上访,喊了声“还法轮功清白”,就被劳教1年,在吉林市欢喜岭劳教所被毒打;2000年7月8日,又被强行灌入大量浓盐水,李再亟当场死亡。尸检后,警察还把他的器官全部摘走,声称是留作标本。

汪志远:“有可能是尸检时把器官拿出来,还有一种可能,在尸检之前他们已经把器官拿了,很多都是迫害以后只通知死亡,不让家人看尸体,实际上尸体已经做过手脚了。”

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下令“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军队官员更证实,他曾直接下令,允许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用于移植。

目前,江泽民已被超过16万人提告,16万份诉状都提出同一个诉求:停止迫害,申张正义,法办江泽民。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