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选?洪秀柱脸书发文掀大波 洪营深夜急撇清

【新唐人2015年09月03日讯】(新唐人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近日,国民党总统参选人洪秀柱宣布暂停行程引发的“退选”之议声浪日益高涨。日前洪营深夜紧急澄清,洪只是有一些事情需闭关思考厘清,绝不会退选。

9月2日晚间10点半,国民党参选人洪秀柱突然在脸书发表动态称,她要暂时停止每天“陀螺般的行程”,进行深刻反省与沉思,沉思后再向大家做完整报告。

这段文字中还提及参选总统之路如玄奘西天取经之路一般,“其间有许多温暖与感动,也有更多艰难与险阻,更有关系国家前途的若干大惑亟须厘清”等语,引发外界诸多揣测。在各家媒体争相在网路、电视上报导了这段脸书上的贴文后,“洪秀柱被逼退选”的说法开始在网路热传。

此前,壹周刊刚传出马英九担心选情,特地将金溥聪从美国征召回来当资政的消息,舆论皆称这是马英九想要力挽国民党明显民调落后颓势的努力。因此,有舆论分析称,洪秀柱或许是迫于党内压力,才在第一时间发出如此宣言。

针对汹涌而起的传言与揣测,洪营深夜紧急澄清,称洪只是休息、思考几天,思考如何逆转胜,绝对不可能退选。

洪营表示,下周三党主席朱立伦就会召集全国蓝营民代齐聚台北挺洪,既有如此大型造势,何来退选之说,还请大家完整看完洪秀柱脸书,勿作过度联想。

洪秀柱办公室发言人徐巧芯晚间接受台媒访问时表示,这则脸书动态确实是洪秀柱本人亲自发的,主要是在行程上,洪秀柱有一些想法,因此她希望能先闭关三天,思考如何带领国民党逆转胜。徐巧芯再三重申,洪秀柱绝对不会退选,也不会接下副手职位。

府方人士昨晚也表示,未接获相关讯息,不宜评论党与选举事务。马总统早已表明身为党员,绝对支持党提名人洪副院长,没有其他评论。

洪营幕僚也说,选战最艰困的时刻都过了,又获得立法院长王金平、副总统吴敦义等党内天王支持,没道理现在退选。

有舆论质疑:洪秀柱究竟会沉思多久?这所谓的两三天的期限一到之后,洪秀柱将会如何面对持续低迷的选情,一切都还只能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