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人大独立候选人湖北姚立法告同胞书

【新唐人2015年09月04日电】著名人大独立候选人湖北姚立法告同胞书

求提问,求真相;

要选票,要民主。

在不远的即将到来的时刻,在选战进入胶着状态的日子里:

我们老百姓选民不要放弃推荐人大代表候选人的法定权利!

我们老百姓选民不要瞎用赞成选票上正式候选人的法定权利!

我们老百姓选民不要忘记反对票和另选他人票,同样是我们法定的权利!

归根结底是,我们老百姓选民要按照个人的真实意志,把赞成票投给自己认识的、了解的和拥护的人!

投错票不一定悔恨终身,但很可能遭殃三年五年甚至十年八年。

2016年1月16日,是台湾选民直选总统投票日。

2016年11月15日,是美国选民的总统大选日。

2016年3月至2017年12月期间,是我们中国大陆老百姓选民没有司法救济的直选县、乡两级人大代表的权利的日子,将会选举出220多万名代表。

没有真选举就没有新社会,没有真民主就没有宪政中国。

没有宪政百姓就没有尊严,没有尊严就等于白活一生。

欢迎准备在2016——2017年独立竞选县级或县乡两级人大代表的人士、欢迎准备做独立竞选者的竞选顾问或做独立竞选者助选义工的人士、欢迎准备做独立选举观察员的人士,提出与竞选、竞选顾问、助选义工、选举观察等有关的问题。

问题可以发到我手机1333972 8964或邮箱[email protected]里面,我会有问必答。我的微信号是wuwang198964。(欢迎转发)

今天的【人大代表选举研讨会】QQ群关于“求提问,求真相;要选票,要民主”——捍卫公民选举权和被选举权,主动参与县、乡两级人大代表竞选和独立观察选举活动系列讲座第四讲《中国独立候选人竞选须知(二)》已经结束。虽然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主讲人姚立法老师没能亲自上QQ视屏和大家互动,但他的文字讲座和后续的讨论都非常精彩和热烈!目前该群已有384名朋友加入,当晚在线的有近200人。经过四次讲座大家对普选的意义有了新的认识:没有真选举就没有新社会,没有真民主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宪政百姓就没有尊严,没有尊严就等于白活一生。欢迎大家报名加入我们的【人大代表选举研讨会】QQ群。需加群的朋友请联系我(QQ号:768599650手机号18952773815)

中国人权观察员徐秦2015年9月3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