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数位内容产品奖 新唐人唯一电视台获奖

【新唐人2015年09月09日讯】2015数位内容产品奖,昨天(8日)公布得奖名单,共54件产品参赛,决选出6件优秀创新作品,新唐人原创、以弟子规为主题的3D动画天庭小子小乾坤,在其他游戏产品公司中,是唯一获奖的电视公司,这也是小乾坤国内外奖项肯定中,累计的第十个荣耀。

从工业局副局长手中接下奖座,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原创、以弟子规为主题的3D动画天庭小子小乾坤,获得2015数位内容产品奖,从54件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新唐人也是唯一获奖的电视公司。

经济部工业局副局长吕正华:“很多的数位汇流发展过程之中,如果它是一个媒体的部分,过去他可能得奖的都是在,新闻局或NCC那边。像新唐人因为在背后这些动画的部分,他在内容的发展上面,也做的很不错,所以我们经过评审一致评选之后,觉得说,这个是应该给予肯定的,所以我们希望像这种跨业之间的整合,能够让数位内容发展的更加蓬勃。”

经济部工业局深耕数位内容产业发展,自2002年起办理数位内容产品奖,鼓励台湾业者自制研发数位内容产品,打造优质的台湾品牌形象,今年更结合国内大型展会共同行销,强化产品市场推广利基,以品格教育为主的弟子规动画天庭小子小乾坤,让主办单位印象深刻。

经济部工业局副局长吕正华:“弟子规的纸本之外,他其实透过动画的呈现,可以让学习者,是很快的能够接收到这样子的一个知识。”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董事长张瑞兰:“非常多的国际的厂商,数位界的人士,都来参加这一个活动。让全世界更多的人知道了,我们这个小乾坤精彩的内涵,让更多的买主,也能够来跟我们接洽。”

2015数位内容产品奖,今年共有54件产品报名,最后决选出6件优秀创新作品,内容包含数位学习、数位游戏以及数位动画等,也为台湾数位汇流产业,挖掘更多新的生力军,携手进军国际市场。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