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兰堡检查餐馆卫生 吓惨就餐外国人

【新唐人2015年09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巴基斯坦当局突然开始大力整治餐饮业,与中国的某些餐馆仿佛化学实验室的恐怖不同,巴国首都伊斯兰堡很多非常著名的餐馆,卫生状况让人觉得超级恶心。

NBC新闻9月13日报导,巴基斯坦当局正派出7只队伍,突击首都伊斯兰堡的餐厅、咖啡馆、小吃店、食品批发店、食品加工厂等,发现的问题众多。

一些陈年的鸡骨头被用来烹煮食物,已经过期2年的Ketchup等酱料仍然出售,蜂蜜里满是蜜蜂的尸体,料理的卫生状况让厨师吃不下自己烹饪的菜肴⋯⋯这些问题不仅仅存在不知名的小店,那些顾客满盈的著名餐厅、咖啡馆同样存在重大卫生问题,

“最好的鸡肉饭餐厅,号称专营鸡肉饭,但在他们的仓库和冰柜都被查出红肉,不知道他们用红肉来做什么?”伊斯兰堡地区副总代表伊萨尼(Abdul Sattar Isani)说,即使在全城最高档的咖啡馆,提供的ketchup都是过期的。

伊萨尼用罚款总数告诉人们伊斯兰堡的餐馆问题有多严重:“我的团队检查了80多家餐馆,一共收到了40万卢比(4千美元)的罚金。”“脏就是脏,蟑螂就是蟑螂,不需要把样品送到实验室检测,尽管我们也做实验室检测。”

伊萨尼表示,这次检查中,已经勒令多家餐馆关门,这些餐馆老板将面临警方的严惩和高额的处罚。“你(被歇业的餐厅老板)必须到警察局签署保证书,向上帝发誓你会保持卫生和遵守道德,并支付80万卢比(8千美元),之后才能重新开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