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过头”又赌拆大巨蛋 柯p:不该赌 白痴题目

【新唐人2015年09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许惠安综合报导)日前以100盒蛋黄酥作为赌注,赌柯文哲不敢执行新建物要附无违建证明,房市名人“帅过头”兑现赌注,今送了2盒芋头酥到台北市政府,并说,接下来他赌柯文哲不敢拆大巨蛋,并以一万颗茶叶蛋为赌注。人在新竹演讲的柯文哲表示,“这个他就不应该赌了,这真的是白痴的题目”。

房市名人“帅过头”(黄家进)以100盒蛋黄酥打赌台北市长柯文哲不敢执行新屋开立无违建证明的政策,但柯文哲于9月1日如期执行,“帅过头”12日在台北车站发放100盒蛋黄酥,今天也送两盒芋头酥给柯文哲。

因柯文哲到新竹市交通大学演讲,由建管处副处长史维斌代收。“帅过头”接下来又开赌,赌柯文哲不敢拆大巨蛋,并以一万颗茶叶蛋为赌注。

对于“帅过头”赠2盒芋头酥到市府一事,媒体问柯文哲会不会收芋头酥,柯文哲笑说,我看还是会被助理吃光,不要乱打赌,该怎做就怎做。

至于“帅过头”又开赌他不敢拆大巨蛋一事,柯说,拆不拆大巨蛋不是他一个人决定,而是公安问题,执行违建政策市长可以决定,大巨蛋是公安、财务问题,“这个他就不应该赌了,这真的是白痴的题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