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奥巴马手握爆炸性文件 在等着习近平

【新唐人2015年09月26日讯】【今日点击】(2332-2)

提要
习奥私人晚宴外 迎接习近平的三位旗手
奥巴马手握爆炸性文件 在等着习近平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我们有集节目谈到了高智晟,那后来在昨天的时候,有传出来说高智晟又失踪了,有可能是国安国保又到他们家去抓了,写得挺那个。

那后来实际经过核对呢,高智晟律师到现在,在我做这集节目之前的一个小时,依然是安然无恙。

那高智晟律师选择了23日这天,正好是习近平出访在美国,在这个大的背景之下,直接讲出一句话:在同一片阳光之下,那有我就不会有共产党,我们之间是势不两立的。

那其实也注意到这件事情,高智晟律师拿出了他的书,拿出了他的接受采访的录像,在整个全球范围内,特别是中国人环境当中,引起了莫大的反响。

那很多朋友对他的赞誉就直接讲:这是真正中国男人的气节,那这是一种在未来的时间里,是中国人应该有的概念,就是评价相当高。

那其实我个人也注意到,在另外某些群落当中,某些中国问题的专家的群落当中,默不作声没有声音,很特别的。特别在哪里?十年前的高智晟律师公开声明退党,那很多人对他的评价,说他太激烈了,太激烈了、 太这个太那个。

十年后的高智晟律师讲出来,从神那里他得到一个概念:2017年前共产党一定崩溃一定没有,这个是对每一个人的挑战。

所以才出现了高智晟律师,当以这样的风范,再一次重新出现在公共社会的时候,很多人默不作声了,默不作声了。因为他的观念束缚了他,就像我说的:弥赛亚来到人间、那弥勒佛来到人间你认识吗?

当你生活在你自以为是的观念中、你受过的教育中、你的生活背景中的时候,你根本不认识,你没能力、你太欣赏自己了,而自己是最大的敌人。

每个人的自己是最大的敌人,一年前2014年习近平跟奥巴马有一个私人会谈,在瀛台,习近平自许做不了康熙帝,杀不了鳌拜就成为光绪帝,成为了被老佛爷垂帘听政,老佛爷是谁?江泽民,要被杀的鳌拜是谁?还是江泽民。

所以胜者王侯、败者寇,在这种你死我活不能有回头的时候,走过了从2014年11月底,到今天2015年9月底,10个月的期间,我们看到了今天的场面。

习奥私人晚宴外 迎接习近平的三位旗手

那在星期四的晚上,习近平跟奥巴马来了那么一次,晚上黑界的时候,那种私人会谈。BBC这么报的:习近平跟奥巴马私人晚宴之外,迎接习近平的三位旗手。

文章介绍24日下午习近平抵达华盛顿,回到酒店稍微修整之后,来到白宫附近的布莱尔宫,出席奥巴马给他凖备的私人晚宴。原计划这个晚宴是两个小时,结果谈了两个半小时,那陪坐的包括副总统包括美国国务卿和美国的安全顾问,那其他官员都没有了。

那在整个晚宴过程中,晚宴的时候呢,他们是先到了白宫,然后步行出了白宫,那到了宾夕法尼亚大道,穿过宾夕法尼亚大道,来到了旁边的布莱尔宫,周围都被封锁了。

无论美国总统权力有多大,但是他居住的条件,他要请客人吃饭的环境,那跟中南海没法比。二个人要去吃饭,还得穿过大马路,那马路是属于公共的环境,我就说这意思。

你就理解到一个正常社会的环境当中和一个强权极权的社会环境当中,把老百姓都当成他自己的这么一个制度,它就迥然不同了,任杀任剐人家有权力。

那奥巴马作为总统,一个明显的总统,他不是任杀任剐的时候,对不对!他想拥有什么东西的时候,他都不敢把这些街、马路都划在一起去,说我为了美国人的荣耀、为了美国的威严尊严、为了表现出大国的风范,把宾夕法尼亚大道给它切了,让它绕弯,让布莱尔宫跟我白宫接在一起,有什么不成呢?

国际形象第一呀!人家没有那神经病的做法。文章里非常有趣的嘲讽外面有不同欢迎的旗帜。他说很有意思,有一个人举的旗子叫北京大学,是来了5、6个北京大学毕业的,然后说来到了美国15、6年了,那也希望国家强大等等,说了这么个词。

另外一个人是拿着国旗,他说是因为看见别人没拿国旗他就拿国旗了,现场不只他一个人拿,有很多拿着国旗。

我个人觉得最欣赏的就是我在推特上看到一个消息,我觉得那个非常到位的。他说如果奥巴马到了北京访问去,然后一群白人、黑人、黄种人,拿着美国国旗说:欢迎欢迎,欢迎欢迎。

他说第一:不知道北京市公安局让不让。第二:它肯定会上CNN或者ABC的新闻头条。但是在评论当中它一定说:是奥巴马生病了,还是这一群美国人生病了,还是北京的污染太重,给他们弄蒙了,一定出事了,一定有病了。

但是当习近平在作为首脑访问白宫的时候,中国人看这种事情变成了很正常,要小心啰!

我觉得这个说法是最到位的,这个说法是最到位的。所以作为晚宴来讲,我个人认为就这么点事。

在习近平访问美国初期,法广当时登了一篇摘录的文章,但是它内容满特别的,正好应对了今天习近平跟奥巴马要进行国宴会谈的这个场面。

奥巴马手握爆炸性文件在等着习近平

当时这篇文章题目是这么说的:奥巴马手握爆炸性文件在等着习近平。

他讲说:美国听政会要求释放3百多名维权律师和政治异议人士,释放所有政治犯,停止强拆教堂的十字架、停止活摘人体器官。

如果在访美期间对任何一条作出承诺并保证兑现的话,就会让美国人又惊又喜。

那我觉得这事很麻烦呀,美国国会的听证会,而被听的内容全是中国的内容,对不对!

全是中国在共产党的统治之下,对所有普通人,正常人的生活、正常人的精神的信仰、正常人的尊严的污辱。

前两天的节目当中我说一句话,我说在中国的社会环境当中,当人按照正常人的生活的时候,你就犯法了。犯了高级动物的法,因为那不是人的环境。

就像我刚才举例子似的,奥巴马到中国访问、到法国访问、到英国访问,出了一群美国人,拿了美国国旗很爱国,欢迎欢迎,大家伙一定说进动物园啦!一定有毛病呀!对不对!

肯定把边上的人都给吓坏了,把正常的媒体也都吓坏。这篇文章实际是法广拿出了法国的一些媒体,包括经济回升日报、费家罗报等不同媒体,对习近平出访美国的一个评价。

而经济回升报直接的标题就是说:奥巴马手握爆炸性文件在等待习近平。但是所有的内容还是中美之间的一些相关的内容。

我跟大家讲过:习近平在安排这一次访问的过程中,他是按照国家首脑的概念去访问的,对不对!他不会按照共产党总书记的概念去访问。

而他安排的时间在此之前我跟你说过:9月3日大阅兵,前不着村后不着店,9月3日的大阅兵,确定他是国家首脑的位置。所以才是一种空前的场面,大阅兵完了之后,他以国家首脑的身份去访问美国,来确定他是国家首脑的合法的地位。

我跟大家讲过:从2012年之后,他意识到自己将随时会被人家以党的名义把脑袋摘了。在这个背景之下,他只能确立国家体系,访美结束之后,他的国家体系完善了、他的机构完善了。

借助高智晟一句话:2017年之前共产党没了。

法国人道报也是评论主要是两国之间的关系,但是这里面很关键的问题提到了一个意识型态领域的根本区别。一句话:共产党的体制,创造了像记忆碎片一样的,那样的假想的、疯狂的、自我的一个氛围。

给大多数中国人灌输了这种观念之后,生活在这完全虚假的氛围中,它可以杀人、它可以摧毁一切,为了它自己的目标。而那个目标,却是被人骗了。

如果你看不懂,你就回去,国内放有这个片子,诺兰的记忆碎片,在我的眼睛里,是今天中国共产党洗脑似的,一个非常典型的,具体的例子。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