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校餐涨价 学生食物更健康

【新唐人2015年09月30日讯】根据美国农业部全国校餐计划(National School Lunch Program, NSLP)的规定,大华府地区公立学校的校餐价格在本学年也有所涨幅,为学生提供更为丰富、营养的餐点

根据全国校餐计划,涨价后的校餐注重健康、营养和安全,增添了更多水果、蔬菜、全麦、豆类和瘦蛋白类食物。

在马里兰州的威廉王子郡、乔治王子郡和亚历山大市的公立学校,午餐价格上涨了5到20美分。
乔治王子郡公立学校公共信息官员兼发言人Sherrie Johnson表示,乔治王子郡公校十分重视食物的安全、营养、健康。全郡公校每天大约为学生供应145,000道餐点。校餐价格变动后的餐点优于以往。

Sherrie Johnson说:“食物选项上增加了新的内容,如,满足吃素食学生的比萨饼,味道很美,学生非常喜欢这道食物。”

Sherrie Johnson认为,校餐价格上涨是一个必需的举措,因为在全国范围内,食物成本都有所增长。其次,这项在全国范围实行的规定,有助于为学生提供更多新鲜水果、蔬菜和全麦食物。

新唐人记者吴若曦美国马里兰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