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火星险求生 与马拉拉记录片

【新唐人2015年10月01日讯】又到了新片驾到的时间了,一起来看看本周有哪些新片上映。

在《火星救援》中,马特•达蒙饰演的宇航员马克与他的团队失联,队友以为他丧生而折返地球,醒来后的马克发现自己孤身一人置身火星,他面对着飞船损毁、补给不足、恶劣环境等种种难题,要努力求生。

好莱坞男星Matt Damon:“我喜欢编剧的创造力,做到这事的宇航员们不仅勇敢而且很聪明。”

喜欢太空求生片的朋友,看马克这次如何利用有限的资源在火星活下来,一直支撑到有人救他回地球。

首部完整收录诺贝尔和平奖得主马拉拉传奇生涯与珍贵访谈记录片《马拉拉:改变世界的力量》(He Named Me Malala),回溯两年前马拉拉为勇敢失学孩童们争取受教育的权利,在放学返家途中头部遭人枪击,随后奇迹似地生还。

马拉拉:改变世界的力量》导演Davis Guggenheim:“当你遇见马拉拉的时候,会发现一个平凡的女孩可以做很勇敢的事情,为她自己的信念发声,当你能做到时大事就会发生。”

目前马拉拉依然坚持争取并捍卫孩童、女性的受教权,并仍不断受到恐怖组织的死亡威胁。

诺贝尔和平奖得主马拉拉:“我希望本片能激励人们参与教育运动。这是来自人们的支持,我从世界各处感受到爱。”

另一部新片《边境杀手》 (Sicario)中,一位女警和两位特种部队成员,在剧中追捕一位势力遍及中美洲、全墨西哥最恶名昭彰的贩毒集团老大,但自毒枭跨越墨西哥边界开始,所有事情都变了调。

乔甚•布洛林(Josh brolin)饰演一位经验老到的联邦政府特种部队队长,他说观众会喜欢他和另一位演员本尼西奥•德尔•托罗所饰演的亚历桑德罗之间擦出的火花。

好莱坞男星Josh Brolin:“亚历桑德罗说话很简洁,我很啰唆,这样的对比会让电影饶富兴味。”

随着大家越接近残暴无比的犯罪集团,也不断震撼与冲击大家原所相信的所有执法信念。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