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柯文哲承诺跳票 民团要求整治无良建商

【新唐人2015年10月02日讯】位于台北市汀州路上的都更案,“钉子户”在中秋前夕遭偷拆引发争议,都更受害者联盟以及青年乐生联盟等多个团体,上午在北市府前召开记者会,直指当前的柯市府不但推卸责任,让建商为所欲为,甚至比前市长郝龙斌还要退步,也让选前的承诺跳票。

反迫迁连线成员 徐亦甫:“在2014年的9月26号,我们的柯文哲当时还是候选人,很阿莎力的签了名,这个诉求一就是什么,是居住人权入宪,终结强拆迫迁,那我觉得非常讽刺,因为就在9月25号整整一年之后,这一张政治承诺,和一个四年任期的政治支票,就在第一年结束时,这张支票签了一年的时候,就跳票了。”

都更受害者联盟秘书黄慧瑜表示,建商用北市府的拆除执照强拆民房,北市府一句不知情就草草结案,完全是不负责作法,抗议团体希望北市府能对偷拆,明定罚则,而不是推卸政治责任,北市都更处科长江中信,代表接受陈情时表示,北市府会重视陈情民众的意见,但怎么处理并无明确答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