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航管局不作为 孟昭文提移交噪音管控权

【新唐人2015年10月03日讯】皇后区的飞机噪音问题严重,国会议员孟昭文认为,航管局没有努力解决问题,因此提出提案,要把噪音的管控权,从航管局,交还给环保署。来了解一下。

皇后区的飞机噪音问题,受到民众诟病,多位民意代表也曾发声,呼吁联邦航管局引起重视,降低飞机噪音。

国会众议员孟昭文今天发出新闻稿表示,截至目前,航管局几乎没有做过任何改善,因此她提出法案,要求美国环境保护署(EPA),率先在受到飞机噪音严重困扰的地区,进行打击管控。

孟昭文说,联邦航管局对不起皇后区的居民,皇后区这个受到噪音污染的地区仍被他们忽略。她相信美国环境保护署,更适合解决这个问题。她的法案,就是把飞机噪音的管控权,从航管局,重新交还给环保署。

2012年前后,甘迺迪国际机场将部分航班线路转到邻近的拉瓜地亚机场后,皇后区居民深受高分贝飞机噪音困扰,抗议之声不断。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