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报告示中共无药可救 习近平对党理论提6大质疑

【新唐人2015年10月04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8.12天津大爆炸后,中共高层自觉统治危机加重,召开多次高层会议。据中共党内报告显示,中共官僚体系的腐败以及不计后果的经济发展政策,已造成中共统治无药可治的地步,习近平对中共的既往理论宣传提出了6大质疑

香港《争鸣》杂志10月号曝料,8月下旬至9月中旬,习近平先后3次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中央深改组等会议上,提出社会贫富悬殊、严重不公、中共官员及家属不正常暴富,已经造成对社会制度的冲击,中共党内、社会、政局都不稳定。

曝料称,中共中央研究室、国务院研究室、中纪委研究室、中央书记处研究室,在9月上旬完成的一份关于社会及阶层,经济收入和财产的调研报告,报告中列出了社会上千万资金财产阶层及其比例和资产的主要来源等。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中,拥有千万以上资金、财产的有548万至560万人及家庭,其中在职和已退休中共党政官员占360万至365万,占比65%以上。

习近平针对中共官员及家属,百万、千万富豪高比例状况造成的贫富悬殊状况,提出了6个方面的反思和质疑:第一,如果这种状况存在和正常化,能说是社会主义社会制度?第二,能说是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第三,能说是社会主义社会的优越性?第四,能说共产党是人民政党,执政社会基础是广大人民群众?第五,能说是改革开放、深化改革、发展经济让广大人民分享红利,走向共同富裕的目标?第六,能说共产党和共产党干部、高级干部是人民公仆?

传中共面临“亡党危机”北戴河会议出现痛哭场面

香港《动向》杂志报导,2015年北戴河会议从8月2日开始,在长达12到15天的会议期间,还专门召开了中共退休高层的座谈会。

在16名中共正国级退休官员中,只有胡锦涛、朱镕基、宋平、李瑞环,及江派人马李岚清等8名官员与另外41名副国级退休官员和7名现常委参加了会议。

报导称,会议进行了两个上午,近5个小时,会上提出了80条意见和建议。多名退休高层都做了“自我批评”,痛斥中共“党内腐败、社会民怨民愤”,当说到中共面临“亡党危机”时,甚至出现失声痛哭场面,会议多次中断。

评论指出,中共30年的改革,富了中共统治集团各级官员,这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共官场腐败积重难返,已无药可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