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传刘云山曾庆红之子等320名官二代被内控

【新唐人2015年10月05日讯】【今日点击】(2339-1)

提要
传刘云山曾庆红之子等320名官二代被内控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周末的时候我在Facebook上贴了个帖子,这是一个朋友转的。

帖子内容给我写了一段话,我说美国为什么如此的强大,是因为他们的男人知道他们该干什么,他们的男人知道他们该干什么,包括美国总统,他该干嘛他清楚,然后讲的是欧巴马和两个女人,在雨中的故事。

其实挺简单的,是美国ABC的新闻台在白宫,应该是在白宫的记者站呢,拍到了一段视频。

那欧巴马坐着直升飞机到了白宫,然后赶上下雨,他出了飞机之后自己打着雨伞,然后到了飞机另一侧的门那儿等着人,结果等了两个她应该是女的幕僚,工作人员,然后他给这两个女人打伞,两个女工作人员打伞然后一起进了房间。

大概就是这么一段视频,非常多的朋友转,一个总统自己打着雨伞然后下雨了,包括他两个女同事,他给人家打雨伞,然后他呢衣服西衣服都给淋湿了,那我相信这种场景太多了。

领导去视察还这么在雨中浇着,然后有人给美女给领导打雨伞,美女给和尚打雨伞,都是这个,太多了,这个我们不用太解释,我个人觉得这就是一个,什么叫正常的社会,什么叫高级动物的社会。

几十年前上个世纪1980年代初,雷根当总统的时候,我看过一个,当时看得最多的就是参考消息,算是比较真实的,就是大家认为更接近事实的一些政治内容。

其中有过一条说它在形容,美国的经济非常差,差到什么分上呢?美国总统雷根的儿子在领救济金,失业了,然后排队到社区去领,每个月去领吃饭的钱,社会救济金。

通常这样的救济金呢,美国啊、加拿大啊给这么半年啊,或者10个月,大概是这样。正常工作的人失业之后,那政府会提供这样的补助,而且可以提供你各种的技能的培训,由政府掏钱来以便你呢能够重新就业。

在政府收的税款当中,有一大笔钱是来重新培训这一些失业人员,重新掌握新的技能以便于呢重新就业,这是政府的责任。

我当时来讲给我的感觉就是说,美国总统的儿子都能失业还领救济金,但是当时我就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在美国,美国总统的儿子,他还要失业!

那咱们就看看这一群,有那么一群儿子、孙子,真的是儿子,真的是孙子。争鸣杂志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据传刘云山、曾庆红之子等,320名官二代被内控。

320多名中共高官的子女被召进京开会,并且设置3道关卡防止他们外逃,其中包括刘云山之子刘乐飞,李长春、吴官正、曾庆红等子女7名,其高官父亲被要求正确认识这一措施。

争鸣杂志讲,9月13日由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下达通知,分三批召集了在经济金融领域,担任管理层的中共高官的红二代子女,已离退休的高官红二代子女共320人,即刻进京开会。

进京后接获通知说,未经中纪委中组部公安部共同批准,无论因私因公一概不准出境,软禁,对不对!反了,全都干了,这是全都干了,全从儿子下手。

320个你说涉及多少个家庭吧,9月13日干的这票活,这其中有什么,大阅兵结束10天之后第一个;第二个 习近平到美国出去之前,第三个 这个王岐山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对话,这样的对话结束之后出现这个场面,对吧!

出现这个场面,而主要抓的什么?经济和金融领域,6月分的股灾,给习近平、李克强、王岐山,打一措手不及。然后拨出多少亿来,委托中信证券来进行暴力救市。

结果主操刀手暴力救市的人,拿着刀就差点把习近平、王岐山脑袋砍下来,对吧!给他钱是为了防止做空,结果中信证券不买不鸟李克强,不买习近平的帐,谁是爷,你是爷我还是姑奶奶呢!

小样的谁怕谁啊,小字辈的玩这群,相对中间正掌权的这帮人,对吧!为什么?

人家掌控中共中央的整个党的体系,他们的爹他们的娘,他们的爷爷他们的奶奶,就是这共产党的爷爷的奶奶,就是这么回事,共产党是他们家的。

我跟大家讲过,谁也保不了党,因为任何一方都会用党的名义吃死你,这320多掌控着经济和经融体系的官二代,人家的爹人家的娘。

中央政治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共中央委员,是人家江家帮整体的,人家曾庆红策划的,20多年了,下了好几代了,对不对!

那你李克强放出了1千亿放出了5千亿,你爷有钱我看得起你,对不对!所以你使什么劲儿,人家想法不同出了这种事儿,对吧。

那反过来呢,也就逼着李克强、习近平、王岐山,只能下狠手,下什么狠手?斩草除根,满门抄斩。如果这件事情是真的,习近平、王岐山、李克强,得罪了满朝的党的官员。

我们不管这件事情,它最终的结果是什么,一句话,你是当爹的,那一当官的,让你的儿子不许出国,你儿子想迈出京城一步,得跟我打招呼,你干吗?打狗还得看主人的,你弄我儿子,你都不鸟我,你看他怎么想,我鸟你,我打巴掌搧你,我拿铡刀铡了你,他这么想,因为你要弄我。

党的斗争永远是你死我活的,那争鸣杂志这条消息,提到了非常详细的内容。它说这些被内控的,接受调查的审查的高官子女,都受到了若干限制。

第一 即刻交出所持有的护照,出入境工作护照假名代名证件,这事最麻烦,你给不给?你给了假名护照,你就有短在王岐山手里头,假名的、代名的,意思你就是欺骗。

在中国境内你是一个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你敢造一个假名护照,或者一个这个代名的护照,你就是犯法。我跟你说这条,第一条就不好办,办了你就死;第二条 在规定时间内到有关部门报到,接受调查,配合工作进行,这东西就是给抓起来了;

第三条 要离开所在工作地区、居住地区,必须事先打报告获得批准,那我看着就像抓了之后叫保外就医,可能就是这样,对不对!取保候审基本是这样,人家待遇不一样,没说要抓你,但没抓你,但先让你取保候审,你看你往前迈一大步,当官的就是当官的,不一样。

第四条 不准和有关案件人员交往,或间接交往。这事最麻烦,那这些儿子孙子们都完蛋了,因为已经有案在身了,才会这么说话,对不对!不准对外界披露有关案情和个人情况。

我跟大家讲过,共产党一定用共产党的方式,共产党的手段、共产党的技巧、共产党的名义、共产党的组织、共产党的制度,干死所有共产党的人,也干死在共产党体制之下,在过去里他获得所有利益的人。

那其实就在上周末的时候,日本媒体披露一条消息,习近平访美前,启用了胡锦涛的智囊团。那提到了这个胡锦涛,3个智囊式的人物。

这3个智囊式的人物都比较温和,所以它当时的日本媒体认为,习近平对美国的这个态度,可能比较缓和或者如何如何。

那我为什么跟前面那一部分,吻合在一起说呢?意思就是说在这种衡比的过程中,某种推断我们可以能够判断得说,习近平在如何用人的时候,满朝官员大多数被抄斩的时候,对吧!

在从家族的角度来讲,儿子孙子都被杀的时候,那没被杀的人就是这些人,也就是说相对他们的毛病小一些。用胡锦涛的人,那被斩杀的都是江家帮的,实力派人物的儿子孙子们,那其实他的意图就非常明确了。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