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毙拉登的美国海豹队员遭死亡威胁

【新唐人2015年10月06日讯】据英国媒体报导,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的一名英国支持者近日公布了击毙基地组织前头目本·拉登的美国海豹突击队队员的姓名和地址,呼吁美国境内的极端分子杀了他。

英国《镜报》10月5日报导了上述消息。报导说,这名IS的支持者写道,“我把罗伯特·奥尼尔的信息留给美国的兄弟们和基地组织成员,他是我们要追杀的头号目标”。

他还分享了一篇发表在《国际商业时报》上的报导的链接,奥尼尔的父亲在那篇文章里说他们一家人“不惧怕IS”。

奥尼尔在福克斯新闻频道一部名叫《击毙奥萨马·本·拉登》的纪录片里,讲述了击毙拉登的亲身经历,他的身份由此公开。据信,出于安全考虑,他的妻子已经跟他分开。

本·拉登之死

本·拉登是当代国际恐怖组织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之一。2001年9月11日早晨(美国东部时间),本·拉登策划发动了对美国本土的恐怖行动,劫持了美国四架民航客机,分别撞向纽约世界贸易中心双塔和五角大楼(其中一架因机舱内乘客与劫机歹徒搏斗,最终坠毁),导致至少2,996人在事件发生当天死亡。

这次震惊世界的“九一一”事件发生后,美国加大了对国际恐怖组织的打击力度。2011年5月2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发表声明,指本·拉登在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的一座豪宅里被美国海军海豹部队第六分队突袭击毙。

责任编辑:文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