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6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5年10月0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英国石油因墨西哥湾漏油事故被罚208亿美元

美国司法部宣布,英国石油与美国政府及墨西哥湾沿岸五个州,对于2010年漏油事故达成的和解协议总额,将增加到208亿美元。这是美国司法部历来达成的最大金额和解。英国石油为漏油事故支付的税前赔偿总额达到了559亿美元。

2. 美服装品牌American Apparel申请破产

曾经是最酷最潮的美国时装品牌American Apparel申请破产保护,主要原因是债务负担沉重、销量快速下滑、雇员冲突以及和创始人之间冗长的官司。American Apparel将维持洛杉矶工厂的运作和美国130家门店,没有宣布裁员。预计6个月之内完成重组。

3. 全球企业品牌排行 美企居前3名

美国咨询机构Interbrand发布2015年全球企业品牌价值排行榜,前三名都是美国企业,分别为苹果、谷歌和可口可乐。进入100强的日本企业有6家,丰田跳升到第6,本田第19名,日产汽车第49名。去年排在第100名的任天堂未能上榜。

4. 澳洲央行连5月维持利率不变

澳洲央行宣布维持现金利率在2%的历史低点不,连续第5个月按兵不动,符合市场预期。央行表示,货币政策有必要保持宽松,澳元正随着商品价格下跌进行调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