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大桥主钢缆可能受漏水威胁

【新唐人2015年10月07日讯】据旧金山纪实报日前披露,旧金山的海湾大桥首席设计师警告加州交通局,支撑新海湾大桥东侧悬臂的钢缆,因为雨水漏入其钢缆与桥面的固定点,会很容易受到腐蚀。

连接旧金山与东湾的旧金山海湾大桥,上月底由旧金山接管。

忙于解决大桥悬臂塔底部固定镙杆渗水,可能造成腐蚀的问题的负责旧金山海湾大桥的监管单位,得到旧金山T.Y. Lin国际设计公司首席设计师Marwan Nader的警告说,尽管海湾大桥暴露在外的钢缆有外层的钢套保护,但将钢缆固定在桥面内侧的两个钢铁盒子,如果受到漏水的腐蚀,将会真正影响这座耗资64亿美元的大桥。

加州交通局目前还没有说如何补救漏水问题的计划。海湾大桥工程的首席工程师Brian Maroney则表示,漏水是不能容忍的,并会把它修好,但需要等到持续几天的大雨,来帮助找出桥面和锚定处所有雨水渗漏的地方。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旧金山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