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长周末 周六和周日多伦多地铁二号线局部区间关闭

【新唐人2015年10月08日讯】据多伦多公车局网站消息,本周末包括周六和周日,多伦多地铁二号线(Bloor-Danforth Line)St. George与Pape站之间将没有地铁服务,TTC会派出穿梭巴士接送乘客,因此市民在这两天如果搭地铁到市中心要留意。

subway map showing the closure between St George and Pape

多伦多公车局表示,上述区间关闭主要是为了在Bloor枢纽站更换路轨。

关闭期间Bloor-Yonge、Castle Frank以及Broadview站仍然开放,以便乘客购买车票及换乘,但Bay、Sherbourne以及Chester等站将完全关闭。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