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前倒数100天 蔡英文访日隔海下动员令

【新唐人2015年10月08日讯】再来看到民进党部分,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访日第3天,一早来到日本最大在野党民主党拜会,在野党干事长枝野幸男亲自欢迎,另外,蔡英文今天也隔海,向全党下达动员令。

见面握手,这是蔡英文2008年来第3度拜访日本民主党,干事长枝野幸男迎接,相当于副主席的议员莲舫,也来了,台裔背景,让蔡英文觉得很亲切。

民进党总统参选人 蔡英文:

“老朋友当然是我们的莲舫代表,算是我们台湾的女儿,台南的女儿,能够看到我们台湾人后代在日本,能够这样地成功,我们感到非常地高兴。”

日本民主党干事长 枝野幸男:

“我们是在民进党取得政权前,那时我们还互相打气鼓励,看谁能先取得政权,当时是民进党抢先取得政权后,我们民主党再拿到政权,这一次我们也都还是在野党,也都希望再夺回政权,看起来又要被民进党捷足先登了。”

民主党看好蔡英文选情,不过,对手可是步步进逼,还没“换柱”成功的朱立伦,已经隔海叫阵,要蔡英文访日时,向日本提出加入TPP的要求。

民进党总统参选人 蔡英文:

“不论我到美国访问,还是到日本来,在每一个场合我都有提到,我们对加入TPP这件事情的重视,可能朱主席近来比较忙没有注意。”

反酸朱立伦忙“换柱”,展示战力,选前倒数100天,蔡英文隔海下达动员令。

民进党总统参选人 蔡英文:

“进入到最后的100天,就是真正的选战要开始的时候了,我们大致整个团队都准备好了,要进入最后的100天的阶段,在这里我也要呼吁,我们所有的全党的上下,还有我们所有的支持者,我们一起要在这个最后的100天,来共同的努力,我们大家都不能放轻松。”

记者:

“选情的变数都还在你的掌握中吗?到今天为止。”

民进党总统参选人 蔡英文:

“你期待的答案是什么,当然是还在掌握中啰,谢谢。”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