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完美情侣 威廉王子夫妇秘诀何在?

【新唐人2015年10月08日讯】英国剑桥公爵剑桥公爵夫人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经历数百次公开露面、王室旅行、两个孩子的诞生,同时负起年轻父母和王室人员的双重任务,被称为世界上最完美的情侣,他们击败英国的贝克汉姆和辣妹维多利亚、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

据大纪元引述《每日邮报》报导,今年33岁的威廉和凯特结婚4年来,共同经历了数百次公开露面、王室旅行、两个孩子的诞生,同时负起年轻父母和王室人员的双重任务。那么他们婚姻幸福的秘密诀窍是什么?专家分析:强烈的家庭观念、体育的共同热爱和幽默感是塑造他们的田园诗般的婚姻的基础。

强烈的家庭观念

威廉和凯特有强烈的家庭观念,尤其是生了两个孩子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后,这种家庭观念变得更加明显。夫妻俩都热衷于孩子在一个类似普通家庭环境中长大,远离媒体和公众聚焦。他们非常享受四口之家的宁静之夜,即使出去活动,他们也宁可选择附近的酒吧早早吃一顿晚餐。

凯特和威廉也非常忠诚于他们的兄弟姐妹和父母。人际关系专家Jemima Wade说:“威廉和弟弟哈利王子经常玩橄榄球,在一起享受美好时光。”

“凯特也跟她的妹妹皮帕和母亲卡罗尔很亲近,她母亲在凯特王妃生女儿之前搬到女儿家来照料。”

“与亲人健康的关系可以帮助减少生活压力,并提供可以依靠的肩膀。他们跟彼此的家人和睦相处,这是非常重要的。”


共同的价值观和互相尊重

婚介机构The Vida Consultancy的创始人Rachel MacLynn女士分析说,凯特和威廉婚姻的根本秘诀是他们共享同样的价值观。她说:“相似的价值观是一个夫妻关系长期成功的关键,很显然,他们两个有类似的道德准则。”

MacLynn女士还说,凯特是个非常值得尊重的人,并小心谨慎,这是她能被王室承认的重要原因。这对夫妇具有类似的价值观,很可能源于他们有非常类似的成长经历和教育水平,同校学习的经历让他们有很多相似之处。

“他们有共同的历史,在大学时代有共同的朋友,这也是夫妻关系的稳定因素。他们的私人生活始于大学,这种自然相识会使他们更亲近,特别是威廉作为王室一员,很可能不信任别人的意图,所以对他们这种在学生时代自然相识的方式,对他来说也是一个安慰。”

Rachel MacLynn还说,很显然凯特非常尊重威廉,威廉也都知道王室生活其实并不轻松,不是每个女人都能应付这一切,所以他也非常尊重凯特,相互尊重使得他们的关系充满活力。

笑对人生

还有专家说,他们健康婚姻的头号成功的秘诀是幽默感。凯特和威廉两个人都幽默感十足,即使在订婚的时候也分享私人笑话。无论他们在温网的王室包厢还是两人进行帆船比赛,他们都亲密的相视而笑

身体语言专家一致认为,威廉和凯特之间的默契外界也能感觉到,他们不仅是夫妻,还是最好的朋友。

他们对彼此真挚的感情感染来自公众,到世界各地的旅行中他们因此赢得民众的爱戴。

此外,这对夫妇都非常喜欢运动,马球、橄榄球、网球、曲棍球、游泳、帆船都是他们爱好的体育项目。共同的爱好给了他们很多共同的话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