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瑞卿叛逃之子出书大曝中共黑幕 曾遭江泽民双开

【新唐人2015年10月09日讯】(新唐人记者文翰报导)已故中共大将罗瑞卿之子、六四后滞留海外不归的前中共总参大校罗宇,近日在香港出版回忆录,透过回顾个人及家族过往,揭露中共文革以来的种种黑暗斗争内幕,见证了中共第一代子女对共产党及共产主义从拥护、怀疑到彻底抛弃的过程。

苹果日报报导,这本名为《告别总参谋部》的回忆录由香港开放出版社出版。书中透露,现年71岁的罗宇小名罗猛猛,是中共开国大将罗瑞卿次子,清华大学自动控制系毕业,曾任职总参谋部,官至总参航空装备处长(师级),赴美任战机改装联络组长,1988年授大校军衔。1989年出席法国航空展期间遇六四事件,因不满中共屠城,逾期不归。1992年,靠踩着六四鲜血上位的江泽民颁令开除罗宇军籍党籍。

据称,目睹浩劫的罗宇,亲眼见证中共的残酷与狡诈后,对中共黑暗的政治漩涡生厌,最终在六四枪声中与中共分道扬镳,逃出魔网,逃往自由世界,成为八十年代中共叛逃的最出名的红二代。

报导指,罗宇在书中以详实的笔触,揭开了中共大量秘闻,其中包括邓小平、杨尚昆等顶级家族的腐败内幕、权力核心圈的各种狡诈阴谋、总参人事的乌烟瘴气和江青、杨尚昆等人的私生活,也不乏对中共党国命运的反思,忠实记录了中共第一代子女对共产主义从拥护到怀疑,最后彻底抛弃,获得独立精神的全过程。

书中最令人讶异内幕,当是罗宇自爆自己是香港影星狄娜(梁帼馨)的最后一任丈夫。据透露,他是六四事件与中共分道扬镳后,于1990年与狄娜结婚的,并参与狄娜名下贸易公司的业务,隐居于狄娜在葡萄牙南部的名苑。资料显示,狄娜于上世纪七十、八十年代曾纵横商界,生意涉及内地军方航空、航天工业,频繁出入大陆,但几乎无人知晓其与罗宇有如此亲密关系。

罗宇还在书中透露不少与狄娜的往事,感慨自己与狄娜是“来自不同世界的姻缘”,“是上天的眷顾”。2010年狄娜病逝香港后,他才移居美国。罗宇在书中刊出一张他穿着军装、配着大校军衔肩章与狄娜的合照,并称那是“应爱妻狄娜请求,拍下的最后一幅军装照”。

罗宇之父罗瑞卿曾是毛泽东心腹大将总参谋长,文革时得罪毛泽东,被打成反党集团成员,拉去批斗,他不忿受辱,跳楼自杀未遂,腿部致残,直到文革后才获平反,80年代初赴德国治疗腿疾时,病发去世。

罗瑞卿共有8位子女,分别为罗箭、罗宇、罗原、罗寰、罗峪田、罗峪书、罗峪治和罗峪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