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图片)大陆海市蜃楼频现 青岛网友拍下视频 江西武宁县出现长达半小时

【新唐人2015年10月9日讯】近日,大陆青岛宰客事件劲爆网络。恰巧这个时候,有网友拍到青岛出现了海市蜃楼,如此清晰的画面还是很少见的。大家一起来欣赏一下。

另外据大纪元网报道,一组江西武宁海市蜃楼的组图在网络热传。照片中,在延绵的山脉上方出现两栋高楼大厦,仿佛屹立在云端,令人惊叹。

目击者吴先生称,他家住在武宁县沙田新区。他说,7日下午5时许,他正站在家里阳台上,突然发现天空的云雾中若隐若现好几处巨大的楼房,感到十分惊奇,连忙用手机拍下照片。

“那几栋楼房一直持续了将近半个小时,直到天色逐渐变暗后消失。”吴先生说,他也是第一次见到海市蜃楼景象。

据了解,海市蜃楼景象过去经常发生在沿海和沙漠地带,在城市出现的情况很罕见。

海市蜃楼奇观在大陆各地时有出现。6月12日傍晚6时许,河北承德高新区惊现海市蜃楼,时长达20分钟。

据大陆媒体报导,不少当地民众目睹了这一奇观,并上传照片。有网民称,在承德大石庙到市区的路上看到了海市蜃楼;也有网民称在乘坐公交车时看到了此景。还有网民风趣地说,如空中城堡,楼盘价高到天上去了。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