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移动支付存安全隐患 遭中共黑客侵入半年才被发现

【新唐人2015年10月9日讯】三星移动支付服务Samsung Pay周一(5日)在美国正式上线。然而三星的移动支付服务已被发现存在安全隐患,该系统已经被来自中国的黑客团队破解。

根据《纽约时报》报导,三星今年2月收购了的一家公司LoopPay,并将LoopPay的技术用于三星新移动支付系统的技术核心。今年3月,中共政权支持的黑客就入侵了LoopPay的计算机网路,但是直到今年8月才被发现。

LoopPay首席执行官、Samsung Pay联席总经理威尔•格雷林(Will Graylin)表示,安全专家们还在检查LoopPay的系统,但没有过任何迹象表明黑客进入了三星的系统,也没有迹象表明消费数据已经泄露。

对此事的调查仍在进行中。但值得一提的是,三星的移动支付服务Samsung Pay看来并不像CEO们说的那么乐观。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