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军医大政委换人 习或开始查江活摘罪行

【新唐人2015年10月10日讯】中共“十八”大以后,习近平当局对军队进行大整肃,并对其中的军医医疗系统进行了全面调查。近期,中共军队医院政工系统人事调整频繁,三所军医大学的政治主官职位换将。有消息传出,这其中或许涉及针对江泽民集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调查。

据大陆《澎湃新闻网》报导,中共军队的第二军医大学、第三军医大学政委、第四军医大学政委一职全部换人,分别由朱明哲、夏阳、季志宏就任新职。其中,新任第二军医大学政委的朱明哲原任中共军队总后勤部、政治部部长。新任第三军医大学政委的夏阳原为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政委。

令外界关注的是,据中共军队官方资料显示,上述发生人事变动的三所军医大学全部隶属于中共军队总后勤部。这让人们想到自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当局对军队进行大整肃,中共军队四总部中声誉最差、腐败大案频出的总后勤部成为清洗重点,原总后勤部两大副部长谷俊山、刘铮先后落马,多名军官被约谈。

有分析人士指出,近期军队后勤部掌控的多所军医大学的人事频繁调整,释放了习近平当局开始对军队医疗系统整肃的信号。

时事评论员夏小强:“习近平上任之后,在军队展开了明暗两条线的行动。习近平一方面在军队展开大规模的反腐打虎,大量清除军队中的江派势力,几十名军队高官落马,并不断调整军队的人事布局和军队架构。目前传出的中共大军区的合并和调整,以及现在的中共的三所军医大学政委换人,就是在明线上的动。”

中共官媒《解放军报》去年11月曾发表题为《给别人看病,先拿自己“开刀”》的报导,文中曝出中南海在去年3月到9月间,暗中整肃军队医院,并对386个军队医疗系统单位展开了巡查和暗访。

对此,《新纪元周刊》独家披露,这次调查军队医院的真正目的,是为了追查江泽民派系主导的活摘器官事件,其他都只是表面文章。报导引述消息来源透露,被调查的包括中共海陆空三军和武警医院,尤其武警医院是参与活摘最重要的医疗机构,其他还包括4个军医大学的附属医院等。

夏小强:“习近平当局已经着手开始调查军队活摘器官的内幕。此前有消息称,中共中央派出了25个检查组,其中有5个级别最高,组长都是中将级的军官。主要针对参与活摘器官问题进行调查,调查结果列为绝对机密。现在媒体已经报导出的,至今已经有7名和活摘器官有关的军队医疗专家和副院长以上级别的官员自杀,十多人被以各种名义双规。”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指出,根据系列调查显示,自2000年以来,有大量法轮功学员被当作供体强行活体摘除了器官。《追查国际》提供了大量录音证据证实“中共军队医院和武警医院及其总后勤部是执行江泽民屠杀命令、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的核心机构”。

以下是《追查国际》调查员,与中共总后勤部前卫生部长白书忠的部分录音的对白。

调查员:“在您担任总后卫生部长的时候啊,摘取在押法轮功人员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这件事情,是当时的总后部长王克布置的任务?还是军委直接下达的命令哪?”

白书忠:“当时是江主席啊,有一个批示,说开展这些事情,就是器官移植。”

时事评论员张东园指出,在外界强烈呼吁公开抓捕江泽民被日益聚焦的背景下,随着习近平对江泽民集团反腐“打虎”的不断深入,江泽民集团的活摘罪行很可能已经被触及。

采访编辑/张天宇 后制/葛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