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媒曝江泽民对金正日发誓秘闻 二人曾留奇葩拥抱照

【新唐人2015年10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文翰报导)近日,中共江派常委刘云山于9日起对朝鲜进行访问,引起国际观察家关注。随后,陆媒罕见盘点2000年以来历次访朝的中共高层官员,包括习近平、胡锦涛、江泽民、李克强等,并将江泽民对金正日发誓的内容曝光,而江泽民与金正日令人恶心的“激情”拥抱照也再次被外界提及。

江泽民金正日密切关系遭曝光

10月9日,刘云山抵达朝鲜首都平壤并与金正恩会面。此前,陆媒新京报曾经发文盘点2000年以来历次访朝的中共高层官员,包括习近平、江泽民、胡锦涛、李克强、张德江、温家宝、吴邦国、李长春等。

报导在标题上就刻意突出“江泽民首次外访选朝鲜”,以显示江泽民和朝鲜之间的关系密切。;文中提到,1990年3月,江泽民出任中共总书记以来1990年第一次外访就是朝鲜,当时江对金日成发誓永不负朝:“决不会做对不起朝鲜人民的事”;2001年9月江又再度访问朝鲜。

苹果日报曾经报导,2004年4月,时任中央军委主席的江泽民在北京接待来访的金正日,结果一心讨好的金正日一上前就来了个揽颈搂腰的拥抱,两人险些嘴对嘴,几近情人接吻,大失外交礼仪,其丑态令人恶心,也因此被媒体捕捉,留下一张堪称“奇葩”的会面照。

有意思的是,2008年6月,习近平以国家副主席身份访问平壤,与金会晤竟然不见拥抱动作,是主人怠慢还是客人拒绝,至今仍不得而知。

据了解,这并非江泽民唯一留下的“令人恶心”的外交失礼照片。1999年12月9日,江泽民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来访的叶利钦,向世人展示了他特有的“江氏拥抱”,不但给叶利钦来了一个搂肩勾颈的熊抱,还献上一脸媚笑,被海外媒体讽刺为“相拥一抱百媚生,叶氏脸上无颜色”。

朝鲜处死张成泽意在报复习近平?

中共一直以来都是朝鲜的总后台,朝鲜曾一植充当中共的“小兄弟”。在江泽民掌权时期,中共从经济和技术等各方面支撑着金氏独裁政权,并对朝鲜数十年来对国际社会的连番挑衅在背后给予支撑。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远东记者谢里登(Michael Sheridan)曾报导,江派大佬周永康是江泽民掌控下的北京与金氏父子维系关系的桥梁。香港《东方日报》引用消息指,金正日生前曾经向周永康照顾金正恩。

多家海外华文媒体在2013年12月初报导,周永康当月已被抓捕、正式调查。12月8日,在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上张成泽被现场逮捕。随后张成泽被押往军事法庭受审,在庭上承认图谋发动政变并出任内阁总理。12月12日,张成泽被判处死刑并立即执行。

海外媒体报导说,正是周永康将张成泽访问北京与胡锦涛会谈的内容泄密给金正恩,才导致了金正恩针对胡习阵营的报复行动,金家王朝与江派的关系之深,由此可见一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