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男孩逼得越境缅北动荡区,这个国家正常吗?

【新唐人2015年10月14日讯】709事件中被捕中国维权律师王宇16岁的儿子包卓轩包濛濛),和中国活动人士唐志顺、幸清贤3人,近日,在经由缅甸前往美国的路上被拦截,目前包卓轩已由中共警方押送回内蒙古老家监视居住。

对此,环球时报刊发评论说,缅北“民地武”控制地区,那里同中国“关系密切”,意思中国警察自由出入动荡的缅北抓人很正常,还表示很难理解境外的力量为何要直接把孩子带到缅北动荡地区,认为孩子是被“骗”到缅北的。

评论认为,第一,除非负案在身、走正常出国途径会被扣押的人,才会走这一遭险棋。第二,包卓轩的父母虽然吃了官司,但这一问题看不出能对他出国留学构成决定性障碍。第三,中国这些年抓了那么多贪官,舆论场从没听说一起他们的亲属越境取道动荡国家外逃的事情。

就此,幸清贤妻子何娟反驳如下:

我丈夫幸清贤持合法护照,持有10年美国多次往返的旅游签证和9年的多次往返加拿大的旅游签证,他没有必要为了自己去越境动荡的缅北。

我还想请环球胡锡进先生解释一下,既然你都认为 “父母吃了官司,但看不出这对他出国留学构成决定性障碍”,那么包卓轩的护照为什么被野蛮部门扣留不还,害得他不能享受自己的自由出境权?看来小包的护照问题你肯定能给他要回来,咱就此寄语胡锡进先生,包卓轩的护照就有劳你了。

贪官外逃,多简单的事,在职时就能轻易备好更了名的护照,,一个贪官有好几个正常出国的护照;有多个护照,乃至同时持有中国和外国护照的官员,您身边你能点出名的恐怕一长串,而我身边一个也没有呢。

2015年10月14日美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