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天堂】最好吃的鸡蛋卷的做法 |美味家常料理食谱|

【新唐人2015年10月15日讯】【美食天堂】最好吃的鸡蛋卷的做法 |美味家常料理食谱|

喜欢吃鸡蛋卷吗?今天就跟CiCi和Seth以及做这个美味的家常料理,最好吃的鸡蛋­卷!

4个蛋
1汤匙水
1/2 茶匙盐
1/4杯混合蔬菜
1汤匙植物油

在一个碗里,打4个蛋,加1汤匙水,1/2茶匙盐,1/4杯混合蔬菜,拌匀。

烧热平底锅,放1汤匙油。把一半的鸡蛋混合物放进锅里,煮约2分钟,直到一半的蛋饼都­熟了。用锅铲把它卷起来,卷到一半。把蛋卷移到后面。

加入剩下另一半的混合物,煮约2分钟,直到一半的蛋饼都熟了。用锅铲把它卷起来,卷到­一半。把蛋卷移到后面。

加入剩下的混合物,煮约2分钟,直到一半的蛋饼都熟了。然后,用锅铲把它全部卷起来。­先放几分鈡,之后切开。

CiCi的联络方式:
http://www.cicili.tv
https://www.facebook.com/cicili
http://twitter.com/cicili
http://instagram.com/cicisfoodparadise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