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宇上央视 周锋锁斥中共以其子要挟

【新唐人2015年10月17日讯】“八九学运”领袖、“人道中国”负责人周锋锁表示,对于遭到拘留的人权律师王宇在央视上的讲话,显示中共再次利用将亲人当作人质的手法,迫使王宇律师在电视发表违心之论。微博上也有不少网友发出质疑。

周六(10月17日),中共央视播出王宇的儿子包卓轩被人带往缅甸的片段,并说这是国外势力组织的逃亡行为。

王宇律师在电视上表示,不喜欢这种逃亡行为等。

参与营救包卓轩出境的周锋锁表示,王宇律师失去人身自由,说的话不能代表她真正的心声。

民运人士周锋锁:“我怀着沉重的心情看这段影片,我不知道他们处在何种威胁之下,经历了什么,才在官方电视上这样讲的。”

周锋锁表示,中共政权历来都把不同政见人士的家属作为要挟的筹码,逼他们公开说唯心的话。

周峰锁日前对《新唐人》表示,北京警方在7月没收了包卓轩的护照,并软禁他,他因此无法按计划去澳大利亚读高中。现在美国有家庭愿意帮助他,实现他学习法律的愿望。但失去护照的包卓轩只能绕道前往美国。

微博上,也有不少网友发表评论。属名“蒋照军律师”的网友表示:“律师见不到嫌疑人(王宇夫妇),记者能到看守所会见,这是咋回事儿。”

属名“一枚落叶一百世”的网友则说:“用一个关起来的人的话证明外边的事,逻辑极其混乱。”

人权律师王宇,曾代理多起著名维权案件,也曾为法轮功学员进行无罪辩护。今年7月9号,王宇一家三口被警方带走,并指控她犯有“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