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请辞《康熙》 拟中国另辟战场?

【新唐人2015年10月18日讯】蔡康永闪辞谈话性综艺节目《康熙来了》,他在脸书发文表示“想做些改变”,外界揣测不断,有一说,他将全心投入电影事业,女主角是主持搭档小S,而男主角则寻觅大陆新演员,近年蔡康永大陆节目邀约不断,是否准备另辟战场,也是外界关注焦点。

“康熙来了”曾多次掀起收视高潮,主持人蔡康永闪辞,震惊娱乐圈,而消息也引起PTT网友讨论,是否与9日播出的饶舌主题有关。

《康熙来了》来宾俊升:“现在来到这边,来到这个康熙,我不像大陆人每天都在那装,莫名其妙,可能我会被封杀。”

节目播出后,触怒中国网友,康熙官方脸书两岸网友论战,这件事情,传出让蔡康永萌生退意。

资深娱乐记者陈玲玲:“康熙来了就是,可能在他们来讲,主持那么久了,成绩在这里,再突破也很难,与其如此,不如就转向到大陆去发展,看也许有更多的发挥的机会。”

《康熙来了》主持人蔡康永:“我跟小S正在筹备我们的电影,那这个电影本来是应该这一阵子就要开拍,可是她骑脚踏车摔伤了脸之后,我为了让她充分复原,我们就把电影拍摄延后。”

蔡康永筹画开拍新电影,女主角就是主持搭档小S,而男主角可能是中国新演员,蔡康永近年往中国演艺圈发展,外界也将矛头指向中国节目《奇葩说》。

大陆节目《奇葩说》:“我就是把在康熙不能做的黑暗事情,都拿来《奇葩说》做”

蔡康永辞退康熙消息,《奇葩说》官方微博留言表示,“虽然很遗憾,但是奇葩菌表示支持康永哥所做的决定。大家先别太伤心,11月份录制现场,我们再见康永哥。”网友留言回应,“肯定与你们有关系”。而今年蔡康永也开启了中国首次主持“百万秒问答”,外界传闻,七天七小时的价码约在人民币800万元(约台币 4000万左右)。

资深娱乐记者陈玲玲:“在大陆的观众会觉得,蔡康永非常有内涵,是文人学士,这样的主持人其实不常见,然后讲话又很有风格这样。”

是节目出现疲态,于是决定见好就收?还是准备到中国另辟战场?外界不得而知,走过12年的光阴,《康熙来了》即将停播,真的让广大粉丝感到惋惜。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媛婷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