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酷淘汰赛 Popu Lady决议共进退

【新唐人2015年10月18日讯】女子团体Popu Lady人事大异动,唱片公司决定要进行残酷淘汰赛,五位团员中将有一位被淘汰,决定权由网路粉丝投票决定,Popu Lady(17日)今天公开露面,表示已经决定共进退,不论谁被淘汰,其余四个人将会一起离开。

Popu Lady:“POPU OK绷! OKOK绷!OK绷!绷! 谁让谁心动!自信的瞳孔 心跳 碰碰 !”

女子团体Popu Lady舞台上劲歌热舞,但心情不免有些感伤,唱片公司宣布残酷淘汰赛,五位成员中必须有一位退出,成员们格外珍惜每次演出机会。

Popu Lady成员宇珊:“珍惜每一天相处在一起的时间,每一个可以上通告的机会,就是能够把握在十一月二十二号之前,五个人的时光。”

残酷淘汰赛,曲折不断,先是外界质疑唱片公司炒作新闻,而15日一早,唱片公司官方粉丝团,表示“因流量太高导致部分成员票数无法即时计算,而造成异常显示。”让粉丝们相当不满,甚至质疑唱片公司,借此黑箱作业调整票数。

Popu Lady成员宇珊:“对我们五个来说这次投票不是真的重点,我们只是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更不一样的我们,然后我们是在跟自己比赛,自我挑战。”

Popu Lady成员庭萱:“而且我们也是相信公司,我们不会觉得他们会做什么黑箱作业。”

选择默默接受公司安排,但五位团员已经做好决定,不论结果如何,要同进退。

Popu Lady成员宇珊:“做给大家看证明我们自己,所以呢,剩下的事情,我们就没有多想,但是我们如果知道结局,真的有人要走,那我们就是会一起走,我们会手牵手一起走。”

Popu Lady:“会不会也正在聊着我,像聊起一个好朋友,还是心也这样乱跳。”

正面态度看待残酷淘汰赛,在舞台上尽力演出,Popu Lady各自努力证明自己实力,也要坚守姊妹情谊。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