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五百多业主维权遭镇压(视频)

【新唐人2015年10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熊斌采访报导)利海公司因资金链断裂,在河南郑州的四个楼盘已停工近两年,20号五百多业主在房管局门口拉条幅维权遭警察镇压,34人被捕,业主一直守在派出所门口要求放人,直到晚上人才全部放出。

20号,五百多业主在郑州房管局门口拉条幅维权遭警察殴打,包括老人,大人,孕妇,小孩在内的34人被扣留在郑东新区经侦大队,直到晚上经侦大队门外仍有百名业主在现场要求放人。托斯卡纳三期业主张女士表示,光托斯卡纳就有上千户,每户至少都付了50万元。

托斯卡纳三期业主张女士:“这次我们业主到房管局5天4夜,房管局说他们管不了,20号镇压我们500多业主,抓了34个人,连小孩都抓,我们一直守在派出所门口,到晚上才全部放出来。”

业主从2013年停工至今已发起多次示威,到过省政府、市政府、房管局等相关政府部门都没结果。

张女士:“开发商说资金链断了,他们把收我们的钱转移到盖其他项目,四个项目都停工了,我们维权两年了,所有相关政府部门都去了,没有人给我们解决,每次维权都被镇压,警察、特警、城管、保安等全部出动打人、抓人。”

托斯卡纳三期原定2014年4月交房,延迟交房一年多,导致打乱很多业主的生活计划。

托斯卡纳三期业主曹先生:“大部分业主买房都是要结婚用的,现在孩子都出生,还没有住进去。这家开发商建了好几个楼盘都停工了,找开发商没用,都找一些社会上不明人士,殴打维权的业主。找政府也没用,都互相踢皮球,还被镇压,打人、抓人是常有的事。”

广东利海公司在河南郑州建造的四个大型楼盘,托斯卡纳、雁鸣湖、绿洲花园、财富广场,已停工两年。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