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飞行器 足不出户也能体验飞翔

【新唐人2015年10月22日讯】很多人都曾站在观景台上,俯瞰纽约这座大都市,但是如果可以像鸟一样在城市上空飞行,也许会拥有更好的视觉。瑞士科学家发明了一种鸟类模拟飞行器,可以让人们在虚拟中体验飞行,同时俯瞰纽约市的景观,我们来看看。

这就是模拟飞行器Birdly,模拟红鸢鸟的视觉,让人们体验在纽约市的上空飞行。可以通过手臂来操控飞行高度,模拟鸟儿拍打翅膀,俯冲低空或飙升到摩天大楼之上,左转或右转也可以随意控制。模拟器的前方有风扇,可以让人体验飞行时的风速和大气环境,戴上耳机,还能感受空气流动的噪声。

这种最接近真实飞行体验的新科技,始创于瑞士苏黎世大学艺术设计研究小组,现在他们带着模拟飞行器,进行世界巡回展览,让很多人有机会体验飞行。

模拟飞行器的体验者 Stephan Schwingeler:“很多人都梦想飞行,我也是其中一个,通过Birdly你可以切实体验飞过纽约上空的感受。也可以通过操控翅膀来控制高飞或俯冲。有时大脑都不能判断飞行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因为感受实在太真实了。所以感觉很刺激,但是又有些晕。”

Birdly也吸引了不少小朋友前来体验。

Max Stippich:“你可以控制鸟儿飞行的速度,就像你自己在飞一样。”

Louise Freitag:“当你俯冲的时候你感觉自己马上要摔下去了,真的有要降落的感觉,太酷了。”

Birdly模拟飞行器从去年5月问世,目前在德国卡尔斯鲁厄的全球电玩展会上面向公众开放体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