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击毙斗牛犬 主人惊呆搂尸痛哭

【新唐人2015年10月22日讯】周二(当地时间20日)上午美国一名警察在一家民宅前连续开枪击杀一只家犬,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该警察所为是否合法,现该名警察已被停职。

据港媒报导,从民宅前闭路电视拍下的画面可以看到,20日上午7点14分,一名警察到民宅门前按门铃,一会儿门开了,一只重约40磅、黑白色的斗牛犬冲了出来,警察见状连忙后退,并开枪射击,斗牛犬头部连中3枪,倒地不起,相信已当场死亡,随后出来的女主人柏拉西奥斯(Gillian Palacios)吓呆了。

柏拉西奥斯痛诉,她新领养的爱犬温驯可爱,事发当时爱犬只是好奇窜出,并没有任何攻击性举动,甚至没有吠叫。

因为从斗牛犬窜出至被警察击毙仅在2秒内发生,因此警方发言人艾文迪路斯维护表示:“警察并不能未卜先知,他们在执行任务期间只能根据当时环境,在很短时间内作出反应。”

(责任编辑:沈如)

相关文章
评论